');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柳嫣全新写真:活出真实的自己

2019-10-08 15:4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人演员黄柳嫣曝光了一组以“虚与实”为主题的秋季写真。

   1.jpg

  近日,新人演员黄柳嫣曝光了一组以“虚与实”为主题的秋季写真。

  写真里黄柳嫣时而站在群立的黑色纱衣之中,时而将自己掩于纱后,不变的是酷女孩的模样。磨边牛仔夹克增加了野性的肆意心性,马丁靴在浅色系搭配下不显厚重,反而增加了强势的魄力感,散下的披肩长发搭配玫红色红唇,又简单点缀了神秘的气息。

2.jpg

  每一件黑色纱衣仿若一个个同质化、带着隐形面具的人类,他们围绕在每个人的身边,观察每个人的一言一行,却又不动声色。只有不断想更新提升自己,将自己存在意义最大化的人,才能不被影响,保持自己的颜色,将自己活得更加真实。

  从《特种保镖》中的特警莎莎,到《最是疯狂少年时》中的清纯女学生任飘飘,再到《天启大爆炸》中的侠女扶风郡主,演员黄柳嫣总是在挑战自己的多种可能。七岁开始学习杂技武术,是黄柳嫣的一种优势,但在未来她更想将这种优势变为日常,而用自己塑造的一个个角色给观众留下印象。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柳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