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酷《演技派》观众评选最佳《挚爱》剧中男性角色全员到齐

2020-01-09 11:3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一期,韩庚、张静初携手带来了表演老师版《挚爱》,一段凄美的民国爱恨感动众人。

优酷《演技派》观众评选最佳《挚爱》 (1).jpg

  上一期,韩庚、张静初携手带来了表演老师版《挚爱》,一段凄美的民国爱恨感动众人。今晚《演技派》迎来三组青年演员版《挚爱》的成果展示,本次考核采取观众计分的方式,由现场影评人打分,选出最佳《挚爱》,既而择选可以胜任《紫禁城里的小食光》中娉婷、长叙两个角色的青年演员。三版《挚爱》各有千秋,在经过一番评比与挑选之后,角色人选最终确定。至此,剧中的男性角色再无虚席!今晚六点,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第十期精彩即将呈现!

  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教学风格迥异现场指导各有侧重

  本期,三组《挚爱》现场公映,由观众打分评选最佳版本,并由得分最高的一组表演老师挑选《紫禁城里的小食光》中长叙、娉婷的扮演者。在《挚爱》的现场指导中,吴镇宇老师继续保持“严父”形象,对谢彬彬、张南等青年演员的态度更为苛刻,对细节与情绪的把控也更加严格,其“否定式教学”令演员们有苦难言。吴镇宇老师一面表现得对拍摄进程毫不关心,一面又早早来到现场紧盯录制,果然还是那个嘴硬心软的“吴傲娇”。

优酷《演技派》观众评选最佳《挚爱》 (2).jpg

  另一边,“火箭班”的张静初老师显得尤为忙碌,她反复纠结光影的效果呈现,力求打造诗意化的镜头语言,展现了充分的“导演思维”。张静初老师亲自布置灯光、调整机位,事无巨细的安排消耗了大量的录制时间,导致拍摄超时,令张静初老师心急如焚,所幸最终拍摄圆满完成。

优酷《演技派》观众评选最佳《挚爱》 (3).jpg

  而最后抵达拍摄现场的张颂文老师却显得淡然得多,他与导演进行明确分工,使拍摄过程更显井然有序。张颂文老师侧重人物形象的树立与人物动机的展现,他从每一句台词中分析人物意图,并现场增删台词,丰富故事情节,强化剧本逻辑。

  景娴寻爱出宫张东官终于直面深情春寿情路再遇坎坷

  本期《紫禁城里的小食光》剧情跌宕起伏,情深意切让人为之动容。有为了寻找东官不顾规矩私自出宫的景娴格格,也有心之所念,却不敢去爱的春寿。这困难重重的恋情,给本期剧情增添了些许伤感的底色。

优酷《演技派》观众评选最佳《挚爱》 (4).jpg

  好在景娴那边,因为东官鼓起勇气坦露自己心中的情感,让剧情燃起一丝暖意。但另一边的春寿则没那么幸运,虽然经常将霓君带到御膳房,但这日久生情的好感却让春寿却步,因为春寿知道自己和霓君的身份意味着什么。而这注定也是一场困难重重的暗恋,经历过一次情伤的春寿又该何去何从?

优酷《演技派》观众评选最佳《挚爱》 (5).jpg

  本期节目,新角色长叙将军与娉婷也将入驻“紫禁城”,长叙高调迎娶景娴,东官与景娴的心结终于明了,不知这一对能否将心事说开,再续前缘。一切精彩尽在今晚六点优酷《演技派》,会员周四抢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优酷 《演技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