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雪加盟北京台春晚 仙气爆棚引满分期待

2020-01-09 14:0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台2020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晚19:30于北京卫视和北京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

   韩雪1.jpg

  北京台2020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晚19:30于北京卫视和北京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在已经曝光的节目阵容中,韩雪一袭粉色长裙搭配金色流苏款耳环和标志性卷发亮相节目录制现场,仙气爆棚公主范儿十足。由于舞台特殊性并不能同步场内外的观众,但韩雪面对媒体提问,依旧小小的“透露”了一些节目的内容,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即将和吴彤共同献唱歌曲《春暖花开》,“希望大家瞬间就有春天要来的感觉。”这样的神秘感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

  面对各位媒体老师关于春节过年的提问,韩雪也俏皮回答。提及过年最期待的一件事是什么,“在家呆着”这样实诚朴素的愿望也引起了现场不少人共鸣的笑声。“因为年年过节都很忙,春节的时候不是拍戏就是录春晚,其实反而对我们这样对工作来讲,就是呆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也道出了不少工作忙碌的现代人的心声。在采访的最后,韩雪也给大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看北京台春晚。爱情甜事业宽。”

  2020鼠年春晚即将来临,韩雪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令人惊喜的节目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