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妍淇《演技派》突破自我 反差出演挚爱演技获赞

2020-01-10 10:3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播出的节目中,陆妍淇需要和其他两组学员通过同一个剧本《挚爱》的影视化pk,来争取《紫禁城里的小食光》中娉婷这一角色。

   陆妍淇《演技派》 4.jpg

  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演技派》播出第十期节目。节目中,学员陆妍淇突破自我,颠覆演绎《挚爱》中的绣茵,获得众人好评,并成功争取到《紫禁城里的小食光》中的娉婷一角。

  在播出的节目中,陆妍淇需要和其他两组学员通过同一个剧本《挚爱》的影视化pk,来争取《紫禁城里的小食光》中娉婷这一角色。不太擅长这类角色的陆妍淇背水一战,突破自我,挑战与自己平时反差极大的妩媚又痴狂的人物性格。在演绎的过程中,陆妍淇通过全情的投入和表情与内心活动的细腻演绎,让绣茵变得真实鲜活。最后的舞蹈更是整个片段的点睛之笔,将绣茵这只被困住的鸟重燃希望的巧妙展现。现场观众评审团更是打出远超其他两组的高分428分,对陆妍淇的表演给予了肯定。

  陆妍淇也因此成功争取到《紫禁城里的小食光》中的娉婷一角。而在小食光的影视片段中,她又一改挚爱里的阴郁,变身大大咧咧,勇敢追爱的娉婷。自然的角色转换也展现了其可塑性强,能驾驭不同类型角色的扎实演技。

  《演技派》的故事还在继续,让我们期待陆妍淇在之后的节目中为我们呈现出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妍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