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星海蔷薇》杀青 二次元少女恋上外星人

2020-01-13 10:38: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优酷、中广影视、君爵号传媒联合出品的奇幻二次元网剧《星海蔷薇》,已在珠海杀青。

   1.jpg

  日前,由优酷、中广影视、君爵号传媒联合出品的奇幻二次元网剧《星海蔷薇》,已在珠海杀青。该剧由《花千骨》原著作者“Fresh果果”的同名小说《星海蔷薇》改编,《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导演唐彬倾力执导,何蓝逗、牛子藩领衔主演。这是何蓝逗在电影《最好的我们》后首次出演的网剧,更有“Fresh果果”和唐彬导演的鼎力支持,使得《星海蔷薇》在开拍时便备受网友期待。

2.jpg

  《星海蔷薇》以漫画女孩田蕨(何蓝逗 饰)通过二次元的爱情实现漫画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热爱绘画的年轻女孩在逃避的幻想世界里自我救赎和成长,遇见破次元壁的爱情后勇于面对现实困境最终实现梦想的正能量故事。在高中时曾是美术生的何蓝逗在剧中过了一把“国漫画手”的瘾,在剧中她不仅“打破次元壁空间”,还将与“外星人”展开一场别开生面跨越星际的奇幻爱恋。

3.jpg

  在拍摄期间由于剧组辗转多地,拍摄条件相对艰苦,沙滩上的阳光暴晒,山间村林的毒物蚊虫,都让演员们和导演组备受考验。而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何蓝逗,更是由于戏份太重时间太紧,在为期两个月的拍摄中全程无休,但她从未有过丝毫抱怨,甚至认为“这样很好”、“可以一直在角色的状态中不用抽离出来,每天起床一睁眼,我就是田蕨,田蕨就是我,拍摄全程都可以非常投入去创造人物”。因为有了这样一番努力和苦心,何蓝逗的表现一直被导演唐彬所看好,大赞她是一位非常有灵气的演员,并且演技爆棚。

4.jpg

  希望《星海蔷薇》能够早日在优酷上线与大家见面,期待何蓝逗带来的元气少女田蕨。据悉,何蓝逗参演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境铸剑》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敬请关注。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