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超《新世界》持续热播 演绎狱警二勇个性突出

2020-01-31 11:0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徐兵编剧执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刘超等参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新世界》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中。

   刘超《新世界》饰二勇2.jpg

  由徐兵编剧执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刘超等参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新世界》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通过北平城里金海、铁林、徐天三个结拜兄弟在亲情、爱情、友情、国家利益、个人信仰面前的激烈冲突,及他们在北平迎来和平解放的前夜选择了不同道路而经历的悲欢离合展开。

  在播出的剧情中,因徐天(尹昉饰)欲解救田丹(万茜饰)出狱,造成监狱内部混乱,作为狱警的二勇(刘超饰)则奉命去寻找田丹的踪迹及报告监狱长金海(孙红雷饰)此次动乱。身为狱警,刘超饰演的二勇对金海忠心耿耿,但对其他的狱警却略有不服。刘超用丰富的表情和细腻的演绎将角色演绎的自然生动,获得观众好评不断。

  《新世界》还在持续热播中,期待刘超更多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