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小的追球》周冬雨勤练潜水 助力巴厘岛珊瑚野放计划

2020-02-06 11:5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演员周冬雨、尹正等参与录制的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第十期plus版于昨日播出。

   1.jpg

  由演员周冬雨、尹正等参与录制的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第十期plus版于昨日播出。本期追球团的巴厘岛之旅正式结束,周冬雨勤练潜水技能,助力第三期巴厘岛珊瑚野放计划顺利完成。

  节目中,周冬雨与追球团成员们为了圆满完成巴厘岛珊瑚野放计划,不断练习潜水技能。起初,周冬雨因有轻微的恐水症较难适应潜水和水下的操作。在老师和追球团成员的帮助指导下,周冬雨初步掌握了潜水技能,并多次进行水下练习。戴着皮卡丘帽子潜水的周冬雨也让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接下来周冬雨及追球团成员们将来到云南西双版纳,开启全新旅程。而新的神秘嘉宾的加入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每周二中午十二点播出的《小小的追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