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怂包”黄子韬被周冬雨当街突击 华为nova6 5G轻松拍出绝美西装韬

2020-01-09 15:1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一期的先锋实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中,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冰岛之行挑战继续。为了践行环保理念,“桃林兄弟”黄子韬王彦霖沦落街头上演患难兄弟情。

  在最新一期的先锋实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中,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冰岛之行挑战继续。为了践行环保理念,“桃林兄弟”黄子韬王彦霖沦落街头上演患难兄弟情。

  黄子韬受惊现场表演“灵魂出窍”,“桃林兄弟”情深义重不离不弃

  漫步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街头,街边艺人随手弹奏的《爱的罗曼史》悠然又惬意。然而,小可爱“周冬雨”的突然出现,打破了追球团片刻的平静不说,还险些吓坏黄子韬的胆子。中途加入追球队伍的周冬雨飞奔着扑向黄子韬,却激起后者一阵惊呼,黄子韬吃惊地张大嘴巴直言吓“死”。被冬哥笑称胆子小的韬韬还竭力为自己找补,说自己刚起床还没醒,这借口也是没谁了。

“小怂包”黄子韬被周冬雨当街突击 (1).jpg

  旅途中交通工具是必须要考虑到的因素,在交通不便的时候也难免要向旁人求助,节目里追球团成员黄子韬、王彦霖就碰上了这样的问题。“桃林兄弟”接到来自大哥尹正的电话,开始哭诉搭便车“太南了”,黄子韬甚至委屈提议周冬雨、尹正调转车头撇开王彦霖接上自己,可怜巴巴的哭腔引来宠溺笑声。本以为“桃林兄弟”就此分道扬镳,王彦霖作为兄长发话,赞成黄子韬先行离开,韬韬一听先是一愣,而后又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大声喊道,“他那么仗义,我不走了!”子韬彦霖患难见真情,仗义发声不离不弃。

“小怂包”黄子韬被周冬雨当街突击 (2).jpg

  追球团获封冰岛环保旅行大使,华为nova6 5G轻松拍出绝美西装韬

  北极旅途的尾声,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受邀参加了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的颁奖仪式,为北极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环保不在乎国度,不在乎年龄,不在乎你是男或女,不在乎任何差异”的号召也引起了网友广泛的共鸣。此外,黄子韬的西装造型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韬韬可以西装造型做一个半永久”、“真想把西装韬带回家”。如何把韬韬带回家?华为nova6 5G来解答。

“小怂包”黄子韬被周冬雨当街突击 (3).jpg

  作为面向年轻用户的5G潮流自拍旗舰,拍照是华为历来都很重视的一个功能。华为nova6 5G在拍照方面,后置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三摄组合,搭配RYYB超感光传感器以及EIS智能防抖。其中还支持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加入了激光对焦功能,在使用华为nova6 5G进行自拍时,能感受到它的对焦速度非常快。这是因为其中搭载了Close loop马达,能够实现在20cm到120cm的距离自拍时,都能准确对焦在人物面部,实现“远近都清晰”的自拍效果。由于采用了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AI双摄,自拍大有提升。一句话,华为nova6 5G会让拍出来的你“更美”!如果用了华为nova6 5G,是不是就能轻松拍出绝美西装韬了呢?

“小怂包”黄子韬被周冬雨当街突击 (4).jpg

  热血黄子韬再立flag,前方紧急避让!下一期节目中,黄子韬大骑摩托艇载周冬雨兜风,然而悲催冬姐一秒落水,韬韬如何收场?众人转战热带巴厘岛又会上演怎么样的环保之举?下周二中午12:00,追球继续,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周冬雨 华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