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雯昕《小女上房揭瓦》“饮酒"甜蜜收官 “后援会会长”在线打call

2020-02-11 10:40: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雯昕饰演的女主米酒儿更是反套路,扮猪吃“小爷”。她身世可怜性格活泼,敢爱敢恨,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心底单纯善良,行侠仗义。

   由孙祖君、金雯昕、范晓东领衔主演的国风高甜剧《小女上房揭瓦》于今日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新颖的题材设定,高甜、有趣的精彩剧情和演员们出色的表演俘获了大批粉丝,大受好评,热度持续走高,更是强势登陆群网各大榜单。呆萌可爱却又有勇有谋的女侠米酒儿(金雯昕饰)获得了美好的爱情,最终“饮酒”CP举行大婚羡煞一众网友。

  欢乐爱情喜迎结局 米酒儿大婚甜度爆表

  《小女上房揭瓦》根据小说《爱妃上房揭瓦》改编,讲述了遭警务所通缉的流水侠米酒儿为了养活长乐村的贫苦流民,阴差阳错下以云衣坊管事鹿以凌的身份来到了云衣坊,并与云衣坊东家骆胤燃、海城商会之子裴卓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欢乐喜剧,最终米酒儿和骆胤燃明确心意,终于走到了一起。不同以往的高甜剧情节、人设套路,《小女上房揭瓦》聚焦制衣行业,其设定新颖。

欢乐爱情喜迎结局 米酒儿大婚甜度爆表.jpg

  金雯昕饰演的女主米酒儿更是反套路,扮猪吃“小爷”。她身世可怜性格活泼,敢爱敢恨,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心底单纯善良,行侠仗义。在某采访中金雯昕也表示“其实我跟她(米酒儿)挺像的,唯一不同的是,我是个很慢热的人,只有我认定的朋友或是跟我待很久的人才能看到我特别无拘无束的一面”演员金雯昕全程将米酒儿身为女儿家的俏皮灵动,以及侠女的飒爽英姿完美呈现。在全剧的结尾更是甜度爆表,“饮酒”CP大婚全程美好高甜。

  侠女之心未泯闯荡江湖 米酒儿变身追星少女童欣

  米酒儿大婚后可谓是走上了人生巅峰,一胎生仨娃,可遇而不可求。时间一转,数年之后,米酒儿侠女之心并未被家庭束缚,决心丢掉骆胤燃,独自带娃闯江湖。看到这一幕,大批网友频发弹幕“敬你是条汉子,不愧是侠女啊~”还有网友不肯出戏“我的初末啊~你怎么可以爱上别人.........”弹幕大军更是给“饮酒”CP畅想了一家四口闯荡江湖的大戏,可见观众们对酒儿不只是一般的喜爱!

  据悉,演员金雯昕的新剧《奈何boss又如何》已杀青,这是《奈何boss要娶我》的姐妹篇。剧中金雯昕饰演的童欣气质独特,在某采访中金雯昕将其归结为“强心脏少女”。她解读道:“元气满满、简单直接,对喜欢的人和事非常执着,但在职场上缺乏经验,是个太懂得人情世故的职场小白。”

  《小女上房揭瓦》今日高甜收官,演员金雯昕也将告别敢爱敢恨,单纯善良的米酒儿,迎来“后援会会长”童欣。期待金雯昕带来更多新的角色、新的故事,以及出色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雯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