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主宰》张译文饰演牧锋 不负使命

2020-02-13 09:5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译文饰演的牧锋,不得不说,在北灵域,是个响当当的人物,无论神族还是人族都是闻风丧胆。护一方牧域的百姓,始终是牧锋坚守的信念和使命。

   1.jpg

  电视剧《大主宰》日前正在热播,该剧由王源、欧阳娜娜、张译文领先主演,由张译文饰演的牧锋,不得不说,在北灵域,是个响当当的人物,无论神族还是人族都是闻风丧胆。护一方牧域的百姓,始终是牧锋坚守的信念和使命。

2.jpg

  电视剧《大主宰》的特效和制作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云雾缭绕间可见恢弘的北灵院和柳域、牧域建筑群,九幽、北暝金纹鹰、吞山蟒等栩栩如生灵动十足的灵兽,到北灵院的校舍、各种小物件,《大主宰》的制作从宏观到细节都展现了十分的诚意。而带给演员的表演也是一种潜在的考验,比起现实主义的角色,玄幻剧,很多时候需要演员意念和想象完成表演,特技,绿幕,都要进行无实物表演。“所以玄幻剧最重要的是带入感,演员先要当真,观众才有可能当真,要说服自己,相信它。”一切都要配合未来同画面中的特效,眼睛虽然没有看到,心里却真的看到了。张译文介绍说:“我本身比较感性,从小喜欢科幻神话卡通片,相对容易适应,其实在大学时有一个表演基础阶段,叫做无实物表演阶段,实际上是一致的。”

3.jpg

  《大主宰》是天蚕土豆在2013年创作的第四部长篇小说,书迷群众基础很好,在接到这个项目,确定出演牧锋这个角色后,演员张译文系统的了解牧锋这个人物的来龙去脉,和天蚕土豆所构建的这个宇宙。牧峰在剧中是一个极为丰富的角色,一般角色在剧中的情感和行动线都很少会像牧锋这样多元。牧锋既要管理整个牧域,带头处理整个北灵境的各种问题部署,同时还要教育牧尘,除此之外还有两条暗线:一是寻找妻子清衍静的下落;二是完善大千化魔阵,预防天邪神卷土重来之日。张译文表示:“牧峰是一个正直,智慧,有责任,有担当的男子汉,遇困难即坚韧不拔,对孩子又情深意切,对待爱情忠贞不渝,对他人友善诚恳,危难时刻可以舍己为人,在诱惑面前是非分明刚正不阿…”为此,在人物诠释过成中,张译文也尽量将人物的多元性演绎出来。

4.jpg

  电视剧《大主宰》剧情依旧不断反转,本周四至周六20:00继续关注爱奇艺,全网独播,看牧尘功力升级,与父亲牧锋联手“打怪”,新剧情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译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