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决胜法庭》完美收官检察官傅小柔向阳生长挥洒青春热血

2020-02-24 11:5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连奕名执导,何永立、赵鹏编剧,张佳宁搭档于和伟、胡静、王耀庆等领衔主演的检律大剧《决胜法庭》于昨日圆满收官。

   张佳宁《决胜法庭》1.jpeg

  由连奕名执导,何永立、赵鹏编剧,张佳宁搭档于和伟、胡静、王耀庆等领衔主演的检律大剧《决胜法庭》于昨日圆满收官。该剧播出期间,不仅持续占领全网电视剧热度榜前三,还成功拿下全国收视率排行榜第一的桂冠,专业严谨的剧情表达更是收获众多观众及业内人士点赞,口碑收视可谓实现了双丰收。而张佳宁凭借对傅小柔一角的生动演绎和身上向阳而生的超正能量感也一路圈粉不断,收获观众不少好评。

  剧中张佳宁所饰演的傅小柔,积极向上且正义勇敢,期间历经了多次考验与磨练,最终从一名稚嫩青涩的职场新人蜕变为一名成熟睿智、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检察官。而张佳宁把这种青春励志的角色特质拿捏的十分精准到位,无论是对法律条文的信手拈来、查案审案时的细腻认真、热血燃情的职业宣言、工作之余的活力四射、还是身陷困惑却依旧保持乐观的心态等,都无不在诠释着新时代年轻一代检察官的大好风采。除此之外,张佳宁在剧中还与几位老戏骨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但她的表现却毫不逊色,反而在一众前辈间做到了可圈可点,新老实力派强强碰撞产生的火花让很多网友大呼看的很过瘾。虽然该剧开放式的结局让人有些意犹未尽,但相信不久我们便能迎来张佳宁的新作。近几日,由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第一炉香》在柏林电影节爆光剧照,张佳宁在该影片中饰演身份地位不高却有着极强个性的丫环睇睇。从路透照片可见,张佳宁身着民国丫环服饰,身材修长,面带微笑,落落大方的同时又颇具几分娇俏伶俐之感,让我们共同期待她这次的全新演绎。

  据悉,由许鞍华执导,王安亿编剧,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彭于晏、马思纯、张佳宁、张钧甯等人主演的电影《第一炉香》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届时欢迎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