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哲尔新剧助攻持续升级 综艺现场玩转经典游戏

2020-03-02 09:16: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本周更新,刘哲尔饰演的总经理秘书肖正男协助男主角展开公司文件泄密事件调查,并继续担任恋爱助攻。

   刘哲尔现身综艺欢乐营业.jpg

  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本周更新,刘哲尔饰演的总经理秘书肖正男协助男主角展开公司文件泄密事件调查,并继续担任恋爱助攻。在《王牌对王牌》第五季第二期节目中,刘哲尔参与游戏互动,展现满满综艺感。

  刘哲尔肖秘书机智上线 排忧解难助攻不断

  在最新剧集中,公司遭遇文件泄密危机,为帮助罗溪(章若楠饰)证明清白,肖正男来到办公室跟张泯(张哲瀚饰)一起分析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逐步排查周围可疑人员,最后判断可能是内部人员为之,俩人决定进一步搜集证据。肖正男虽然平日里看似不正经,其实一到关键时刻总是竭尽全力提供帮助,是老板名副其实的得力助手。

  剧中,张泯与罗溪恋情再生阻拦,刘文娜(陈昊蓝饰)心生爱意,想要当贴身秘书,肖正男作为恋爱助攻,自然是尽心尽力地帮忙想对策。面对刘文娜多次警告,肖正男虽然心有忧虑,还是硬着头皮想方设法地劝说,在必要的时候替男女主圆场。刘哲尔饰演的肖秘书忠心又称职,人设实力圈粉。

  刘哲尔现身综艺欢乐营业 积极挑战经典游戏

  互动挑战类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五季第二期播出,百玩不厌的“传声筒”等经典游戏在节目里翻新上演,刘哲尔作为“王牌经典队”的助阵嘉宾,助力参与趣味十足的游戏比拼环节,节目现场笑料不断,气氛欢乐。

  在拆红包集五福环节中,刘哲尔在舞台一旁等待结果时,要么围观时满眼期待,要么拍手鼓掌哈哈大笑,丰富的表情和动作极具喜感,被网友调侃像极了吃瓜群众。

  随着新剧和综艺的双双上线,刘哲尔自身的热度也节节攀升,向大众展现出了自己多面魅力,在《谁都渴望遇见你》中饰演的秘书肖正男也收获众多网友喜爱,期待刘哲尔在后续剧情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哲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