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涂凌《安家》剧情反转 给罗晋送锦旗感恩“被骗”

2020-03-10 11:5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涂凌3.jpg

  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之前被徐姑姑(罗晋)和房似锦(孙俪)联手忽悠到搬家卖房的苏天培妈妈(涂凌)再次上线,这次涂凌的出现让剧情出现了有趣的小反转。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涂凌(苏天培妈妈)扛着一个不明物体突然出现在罗晋(徐文昌)所在的安家中介静宜门店,门店众人都在,此时“骗局”败露,徐姑姑(罗晋)等人被涂凌归为“一伙儿的”,吓得众人赶紧解释。殊不知此次涂凌是为了来感谢众人的,因为搬家转学后的苏天培找到了自己兴趣爱好,并确定的人生发展方向,让一直为孩子操心的涂凌(天培妈)激动不已,特来给罗晋(徐姑姑)送锦旗的。

  自《都挺好》的热播后,涂凌可以说是步步开花,在近期热播剧《安家》和《谁都渴望遇见你》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据悉,涂凌还参演了《一起深呼吸》、《好好说话》、《不说谎恋人》、《疯犬少年的天空》等作品的拍摄,这些作品也都已经进入的后期制作中,期待之后能看到更多涂凌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涂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