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鬓边不是海棠红》预告曝光 细腻演绎商细蕊引关注

2020-03-12 10:2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及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释出精彩预告片及人物海报

   尹正《鬓边不是海棠红》 1.jpg

  近日,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及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释出精彩预告片及人物海报,在已发布的预告片和海报中,尹正的古典戏服造型尤为亮眼,在光影与舞台的承托下,更是极具故事张力。

  《鬓边不是海棠红》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京剧名伶商细蕊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相知,两人在梨园百态和战火动乱中并肩奋斗前行,坚定了振兴京剧国粹的信念和定倾扶危以身救国的崇高理想,最终携手与残酷命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

  尹正饰演的商细蕊是一位享誉盛名的京剧男旦,他把戏看得比自己的命还重要。正如预告片中的“一生一梦、一梦一生”,天生戏骨的商细蕊为观众献上了一段精彩的戏梦人生。尹正将商细蕊对戏的痴融入举手投足之间,眼波流转,尽显风华绝代之姿。网友们更是纷纷对尹正饰演的商细蕊表示期待。

  据悉,《鬓边不是海棠红》即将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期待尹正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