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畅《少主且慢行》即将收官 赵错泪洒街头送别田三七

2020-03-20 11:4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日《少主且慢行》迎来非会员收官,“花田错”CP情感最终将会走向何方,请锁定即将更新的精彩剧情。

   刘奕畅 剧照1.jpg

  由刘奕畅主演的《少主且慢行》正在爱奇艺热播中,目前该剧即将收官,剧情持续高能输出,各种错综复杂的案件逐渐浮出水面,有关赵错的身世、爱情也走向明朗化,对于最终结局会如何发展?这成为了众多观众热议点之一。

  花田错CP分离在即 赵错喝酒托付幸福

  由于桃源城少城主何臻的到来,让田三七误认为小时候的“神仙小哥哥”就是何臻,出于年少时的约定,田三七不得不兑现承诺随何臻嫁到首府,面对即将到来的分离,赵错心里百感交集,一方面因为自己不是神仙小哥哥而感到失望,另一方面由于田三七坚持要离开,赵错只好放手成全。

  作为平日里一直是“死对头”的赵错、白一飞,关键时候两人席地而坐,喝起小酒互诉衷肠,赵错也一改往日高冷纨绔形象,向白公子敬酒三杯说道:“第一杯感谢泪沫儿案的挺身而出;第二杯感谢每次黑衣人出现时的并肩作战;第三杯希望替我照顾田三七。”众多虐人台词的展现,让不少网友弹幕齐刷:花田错CP一定要锁死,赵错请勇敢追爱。

  义气夫妻情感升华 刘奕畅哭戏成粉丝泪点

  收官在即,剧情也迎来了名场面之一的“赵错街头泪奔送别田三七”桥段,赵错带着烤乳鸽、玫瑰花饼在大街上追三七马车,并大喊:“做朋友最重要的是讲义气,如果你以后有难,我赵错第一个到。”一句话瞬间将观众回忆拉回“花田错”CP刚相识阶段,成为了全场剧情泪点之一。其实,在问到如何成功处理好街头送别这场戏,刘奕畅曾表示:“与三七的分别,赵错是真的哭的撕心裂肺,因为那个时候的赵错已经爱上三七了,所以当时就在想与自己心爱的事物分别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

  本周日《少主且慢行》迎来非会员收官,“花田错”CP情感最终将会走向何方,请锁定即将更新的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奕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