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春日色彩打造青春元气 陈冰《如果岁月可回头》玩转彩虹系穿搭

2020-04-08 10:5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江小美(蒋欣饰)的中国好闺蜜,区晓鸥(陈冰饰)一边继续守护着自己好友

   陈冰.jpg

  由演员陈冰携手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剧《如果岁月可回头》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热播。随着剧情不断发展,区晓鸥(陈冰饰)这一角色也被追剧观众亲切的贴上了:中国好闺蜜和心理诊疗师的人物标签,受到粉丝的大力追捧。

  作为江小美(蒋欣饰)的中国好闺蜜,区晓鸥(陈冰饰)一边继续守护着自己好友,另一边因为帮助治愈蓝天愚(李乃文饰)而进行的一场假恋爱也因为其个人原因被迫无疾而终,因此而黯然神伤的区晓鸥虽然在剧情上持续着阴雨坏天气,但并不妨碍追剧粉丝对区晓鸥这一角色的喜爱,有眼尖网友惊喜发现区晓鸥在众多标签之下还隐藏了自己是时尚造型王者这一身份。在剧中,区晓鸥每次出现,都保持不重样的服装造型,以彩虹系撞色为主要核心造型基调,打造出满满的春夏青春元气,被网友大呼:“区晓鸥请不要谈恋爱了,赶快直播教大家春夏最硬核穿搭不好吗?”“突如其来的穿搭教学,“海鸟和鱼”cp分手我都没有那么难过了!”,引发全网热烈讨论。

  更多《如果岁月可回头》区晓鸥相关剧情和穿搭指南,记得每晚锁定北京、东方卫视,关于区晓鸥一直向大家隐藏的秘密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