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颖浠《玩游戏的朋友》 自称“佛系玩家”随缘推塔 快乐至上

2020-04-08 12:0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娱乐社交游戏综艺《玩游戏的朋友》第五期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高颖浠身穿白纱衬衣搭配牛仔背带裤甜美出镜,元气满满。

   高颖浠 打游戏.jpg

  昨日,娱乐社交游戏综艺《玩游戏的朋友》第五期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高颖浠身穿白纱衬衣搭配牛仔背带裤甜美出镜,元气满满。现场她时而俏皮耍宝,时而软萌倾听,乖巧的模样让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朵鹅太可爱啦”等。

  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现场根据主题分为了“佛系玩家”及“荣耀玩家”,酷爱打游戏的高颖浠称自己是“随心生活、随缘推塔”的“佛系玩家”,表示自己会比较注重游戏的参与感,非常享受跟队友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

  除了游戏外,每个人在生活中也会遇到很多挑战,心态也会变的尤为重要,在讨论这个话题时,高颖浠表示自己在面对挑战时也是很“佛”的一个人,虽然好的名次很重要,但只要自己将想要表达的很好的展现给大家了,就足够了。如此真诚的回答,也让人不禁想起在《创造101》中,她在舞台上熠熠发光的瞬间,音乐与舞台是她的梦想,从未停止。

  据悉,《玩游戏的朋友》于腾讯视频每周二晚八点播出,一起期待元气少女高颖浠的更多精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颖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