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颖浠MV《Shiny》甜蜜首发 色彩高级满满青春梦幻气息

2018-11-16 12:3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晋小花高颖浠于18岁生日之际发布全新单曲《Shiny》,该曲由SDT娱乐旗下音乐厂牌KillaBeatZ为她量身打造,并由高颖浠亲自参与歌词编写,充满了青春正能量,单曲自推出后广受好评。

高颖浠.jpg

高颖浠《shiny》.jpg

  近日,新晋小花高颖浠于18岁生日之际发布全新单曲《Shiny》,该曲由SDT娱乐旗下音乐厂牌KillaBeatZ为她量身打造,并由高颖浠亲自参与歌词编写,充满了青春正能量,单曲自推出后广受好评。本次《Shiny》MV破茧化蝶甜蜜首发,缓解了“奶浠们”的等待之苦。整首 MV制作精良,画面精美梦幻,配色高级洋溢着满满青春元气的少女气息,融合高颖浠甜美的嗓音和活泼的舞蹈动作,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惊喜的视听盛宴。

高颖浠MV首发.jpg

  《Shiny》MV一开始画面从青春气息浓厚的校园操场上引入,朵儿身着运动风十足蓝色oversize上衣和白色短裙配合律动十足的前奏进行活泼动感的舞蹈表演。随后画面随节奏切换,强烈的色彩变化呈现超甜蜜梦幻风格,大胆的配色也透露出Pop Art文化意味。高颖浠的甜蜜微笑贯穿整个MV,与歌曲传递出的“梦想”、“绽放”、“闪亮”的正能量主题完美契合,将少女经过努力后实现梦想闪闪发光的可爱样子表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高颖浠在MV中的舞蹈动作由她本人参与编排,阳光甜蜜还有着小小性感,一个撩头发的小动作也能体现出她的独特魅力。MV整体设计趋于国际化审美,不仅用色大胆高级,剪辑技术也十分高超,可见制作团队和朵儿的满满诚意。

高颖浠活力.jpg

  高颖浠于18岁生日之际不仅带来新曲,更预备在生日会上给粉丝们发放福利,她表示会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的喜爱与支持。在《创造101》之后,高颖浠并没有止步努力反而更加勤奋,她用这支高质量的单曲及其MV再次向大家证明了她的无限潜力和希望。甜美的外表、过人的舞蹈天赋、可爱的嗓音再加上踏实认真的态度,内外兼修的朵儿值得大家更多的肯定与支持。正如MV所表现的一样,高颖浠一直迎着阳光步履不停,坚持着最初的梦想不断前行,努力让每一天都有着闪亮的光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颖浠 《Shin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