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东卫视《我的城 我的歌》本周播出青岛篇 刘智扬创作新歌《咱的青岛》

2020-04-10 11:4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演员、歌手刘智扬带来青岛的声音——一首关于青岛的原创歌曲《咱的青岛》。

  本周日21:20,山东卫视全国首档融媒体城市音乐宣推节目《我的城 我的歌》将播出青岛篇,新生代演员、歌手刘智扬带来青岛的声音——一首关于青岛的原创歌曲《咱的青岛》。

  上周日,《我的城 我的歌》第一期济南篇播出后备受好评,胡夏献唱济南城歌《济南时光》收获网友一众好评,“城城真的是快乐源泉!我们胡夏老师儿超可爱!”节目原创短视频“记忆里最珍惜的声音”全网播放量突破1000万次,话题登陆微博综艺榜,总阅读量超6000万。《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点赞节目“城市和音乐,终于融了起来”,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芒果TV等视频平台在重要位置推荐节目视频,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平台在重点位置推荐节目原创歌曲。跟着青岛的脚步,一起听听青岛的声音。

1.jpg

  百变刘智扬现场counter 完美hold住城市推荐音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智扬自出道以来为我们带来了多部热播大剧,其中绿色青春剧《最美的青春》在山东卫视播出后,刘智扬更凭借勇敢的大学生冯程一角圈粉无数。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最美的青春》片尾曲《最美的风景》就是刘智扬唱的。爱唱歌的他在剧组拍摄间隙,就经常弹吉他、唱歌。

2.jpg

3.jpg

  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在三组青岛城市推荐声音公布之前,就早已猜中正确答案,互动环节更是发挥天赋,完美复刻青岛大姨形象。这惟妙惟肖的表演,确认是青岛小哥没错了。

  xuan了室内合唱团“大牌”云集 啤酒、海鲜、漫画隐藏了什么样的青岛密码

  什么是xuan了?这是青岛方言的奥秘。各行各业的本地人汇集在一起,组合成了一个奇妙的室内合唱团。在这藏龙卧虎的50余人里,竟隐藏了“邓紫棋”“章子怡”“郑爽”等神秘“大牌”?“万物皆可演唱”的合唱团,连招聘都是一曲《我们需要男高音》。当这样“清奇”的合唱团遇上青岛城市歌曲唱作人刘智扬,他们会用哪些歌曲描述青岛呢?

4.jpg

  “你可能不知道青岛在哪里,但你一定知道青岛啤酒。”第二位城市声音推荐人李彦是青岛一家精酿啤酒屋的老板。如果说四川人血液里是辣油,那青岛人血液里就是啤酒。在青岛,哪些啤酒最受本地人喜爱呢?《舌尖上的青岛》的美食博主张婷婷为我们现场介绍吃海鲜的小技巧。是什么让青岛人在互道晚安后相遇在路边的“野馄饨”?

5.jpg

  还记得那部让人笑到肚子疼的糗事漫画《阿衰》吗?它的创作者之一漫画师程鹏也是青岛人。节目中,擅长用画笔发声的他会带来哪些声音呢?本周日21:20分,我们拭目以待。

6.jpg

  刘智扬现场唱作青岛城歌《咱的青岛》里的城市记忆打动人心

  刘智扬对家乡青岛的城市印象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当刘智扬的个人体验遇到了三位城市声音推荐人的故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啤酒当水喝,海鲜最鲜活……生活焦酸,但生活有时也稀甜……”浓浓的大海风情,铺面而来的生活气息,刘智扬创作的这首青岛城歌《咱的青岛》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我的城我的歌》本期合作城市电台 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也将对这首全新的青岛城市主题歌曲进行展播。爱青岛的你不可错过哦。

7.jpg

  每期节目播出后,节目还将邀请观众翻唱当期城市主题歌曲,带话题#我唱我的城#发布你的演唱视频、音频,就有机会赢得现金奖励。本周日21:20,锁定由“微叭APP”独家冠名、“鲁花花生油”独家特别支持的山东卫视《我的城我的歌》,看歌声里的齐鲁风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智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