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智扬西装大片曝光 儒雅风度尽显绅士品格

2018-08-24 14:1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实力派青年演员刘智扬曝光一组西装大片,照片中,他身着素灰色西装,衣襟别有精致胸针

   刘智扬 (1).jpg

刘智扬 (2).jpg

刘智扬 (3).jpg

刘智扬 (4).jpg

刘智扬 (5).jpg

刘智扬.jpg

  近日,实力派青年演员刘智扬曝光一组西装大片,照片中,他身着素灰色西装,衣襟别有精致胸针,内搭休闲白T,简约随性的衣着与其儒雅气度相得益彰。光影映照下的刘智扬唇角微启,笑意融融,举手投足间绅士范儿尽显无疑。

  8月起,由刘智扬担纲主演的绿色青春剧《最美的青春》让观众见证了荒漠变绿洲的奇迹,领略到以坝上种树精神领袖“冯程”为代表的塞罕坝精神;该剧不仅实时收视连续多日破2,还在豆瓣收获了8分的好成绩。正是由此部戏开始,刘智扬将正式开启霸屏模式——在今日刚刚官宣定档的年代传奇戏《娘道》中,他将一改往日“进步青年”形象,饰演亦正亦邪的情痴“时少卿”一角。“一人千面“的刘智扬将如何诠释这一重要角色?关注9月5日于北京卫视、江苏卫视重磅播出的《娘道》,一切精彩,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智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