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智扬加盟电影《古田军号》 首次触电大银幕引期待

2018-05-07 10:3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在福建古田会议旧址举行开机发布会

   图四:刘智扬饰演陈毅.jpg

  近日,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在福建古田会议旧址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陈力携主创王仁君,刘智扬,张一山,王志飞,胡兵等亮相发布会,刘智扬首次触电大荧幕,在片中饰演一代“儒帅”陈毅元帅,他坦言最初接到角色邀约时自己压力很大。

  电影《古田军号》取材于中国革命史上重要的历史事件古田会议。影片《古田军号》主要表现1929年红四军到达闽西特别是到古田后,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古田会议”前后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影片坚持全程实景拍摄,还原历史真实,以真诚的艺术表达弘扬古田会议精神。

  刘智扬与电影《古田军号》的结缘来源于冯远征向陈力导演的大力举荐,在北京为角色试妆后,导演便拍板其为饰演陈毅的不二人选,形象贴合度及演技受到导演的高度认可。一个月前刘智扬提前赴福建古田会议旧址体验陈毅元帅工作生活的环境,切实感受,重走当年革命先烈们的古田之路。

  青年演员刘智扬,因出演网剧《灵魂摆渡》饰演呆萌善良的夏冬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在热播剧《新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风流骚气的欧阳克引热议,角色演绎精彩多变,刘智扬对不同角色的人物性格拿捏的恰到好处,演技备受肯定,常令观众惊喜不已。此次首次触电大银幕,演绎一代“儒帅”陈毅元帅,刘智扬坦言能够扮演如此重要的革命先辈,内心很有压力,为了更好的把握人物性格,重现当年陈毅元帅的风采,早早开始做案头准备,了解陈毅元帅的革命事迹,反复研读剧本,势将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据了解,电影《古田军号》正在紧张拍摄中,将于2019年择档在全国院线上映。刘智扬今年下半年也将有多部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娘道》的痴情腹黑时少卿,《西京故事》中越挫越勇的西京少年罗甲成,《百慕迷踪》的呆萌尼坤,《最美的青春》中勇敢坚毅的冯程,角色多变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智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