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颖浠《玩游戏的朋友》 星星旗袍配丸子头俏皮满分

2020-04-15 12:2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玩游戏的朋友》第六期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绝美国风与游戏魅力的创意结合,让现场精彩不断,看点十足。

   游戏.jpg

  昨日,《玩游戏的朋友》第六期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绝美国风与游戏魅力的创意结合,让现场精彩不断,看点十足。元气少女高颖浠身穿水墨蓝星星旗袍亮相,在开场秀中化身温婉的国风女子,手拿折扇甜美“请安”,动作优雅气质,魅力十足。

  在此次国风主题中,现场嘉宾玩起了《公子呀》这首歌的“气息挑战赛”,高颖浠深呼一口气应邀“出战”,用甜甜的奶音认真的唱了起来,正当大家逐渐被她的声音吸引的时候,由于气息快用尽,一声憋不住的 “鹅”笑声不禁 “破功”,迅速点燃了现场欢乐氛围。如此可爱的她,也让网友们纷纷评论到“朵鹅的笑声太魔性了叭”等。

  在最后的5V5王者游戏环节中,高颖浠选择了英雄角色“孙膑”,作为辅助的她随时待命,跟着队友们披荆斩棘。在后来复盘时,由于一路上勤勤恳恳的表现,朵儿也被队友们称为是“最强辅助”,面对队友们的评价与鼓励,她表示十分开心,而自己也会一直努力下去的。

  据悉,腾讯视频《玩游戏的朋友》于每周二晚八点准时播出,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一起期待下周的精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颖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