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脱口秀大会云海选》首位黑马诞生 卡姆曝节目竞争“内幕”

2020-04-16 13:0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期评委仍由卡姆、谷大白话担任,山羊俱乐部老板盖柴,《脱口秀大会2》总导演谭晓虹、笑果文化演出负责人刘丽娟组成评委团。

   预告海报.jpeg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制作的《脱口秀大会云海选》第二期于今日播出,节目中不仅有前电台主播伟大爷的趣闻分享,还有合文俊、宋木子配合的双人脱口秀表演,同时还诞生了首位全票晋级的脱口秀演员小北。随着各具特色的选手陆续亮相,云海选竞争越趋激烈,面对不同风格的选手,评委们针对性的提出建议和评价,卡姆也为选手们走心分享《脱口秀大会》竞赛中的黄金准则。让观众在欢笑之余,看到了脱口秀演员应具备的专业素养和云海选严格的筛选标准。每周二、周四中午12:00,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云海选》爆笑来袭。

  首位全票晋级选手惊喜出现 卡姆坦言脱口秀演员仍需创新

  本期评委仍由卡姆、谷大白话担任,山羊俱乐部老板盖柴,《脱口秀大会2》总导演谭晓虹、笑果文化演出负责人刘丽娟组成评委团。在节目中,脱口秀演员小北以“胆小”为主题,将生活中取快递被吼、拿外卖享受公主般待遇等小事演绎得妙趣横生,同时切入两性话题,分享男性体验女性分娩痛苦的意外感受,不失趣味又引人深思。为此卡姆、谷大白话以及评委团一致为他爆灯,小北成为云海选首位三票爆灯直接晋级的选手。

评委.jpeg

  爆灯后卡姆还不忘对小北提出建议,若想在《脱口秀大会》正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必须要拿出新段子,展现出更强的创作能力。随着《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全面升级,如何在内容上不断创新和突破,也将成为选手们最大的挑战。

  伟大爷曝电台主播趣事 合文俊、宋木子上演特色双人脱口秀

  同样精彩的,还有前电台主持人伟大爷。他以“讨好型人格”切入,将撑皮筋和两点一线的概念完美结合,还分享了自己当电台主播时经历的“被广告冠名”的搞笑往事。层出不穷的段子、具有个人特色的新梗使伟大爷收获好评。

选手小北.jpeg

  不仅如此,节目中双人表演的形式也引人注目,曾参演过《周六夜现场》的合文俊、宋木子,此次也来到了云海选,隔空上演默契双人脱口秀,探讨春节熬夜的生活话题。“我熬过的夜比你睡过的觉还多”等金句频出,堪称当代年轻人的熬夜宣言,直戳观众痛点。

  随着节目的播出,越来越多的选手走进观众视野。云海选的形式让观众看到了更多个性鲜明的脱口秀演员和更多元的表演形式,也能更直接的体验到脱口秀带来的独特魅力。如果还想听到更多脱口秀演员的爆笑段子,想知道下一批脱口秀黑马是谁,每周二、周四中午12:00,锁定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云海选》,超多精彩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卡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