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祖蓝李亚男《亲爱的来吃饭》温情畅聊养儿方知父母恩

2020-04-20 10:15: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在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亲爱的来吃饭》节目中,一起空降杭州,寻找家乡的味道。

   李亚男.jpg

  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在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亲爱的来吃饭》节目中,一起空降杭州,寻找家乡的味道。

李亚男2.jpg

  经过一番努力,王祖蓝李亚男夫妇成功寻到一户广东家庭,老乡见面格外亲切,彼此用广东话热情打起招呼。这组家庭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家庭成员都在从事直播行业,面对每天长时间的高强度直播,一家人互相支持温暖前行。对此,王祖蓝李亚男不禁感叹,“直播的一家人,好有爱。”

王祖蓝.jpg

  节目中,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在聊到父母儿女的关系时,李亚男感言自己当了妈妈之后,就会很理解妈妈为什么会有这种牵挂,无论自己是多少岁也都还是会担心你冷不冷,会不会着凉。王祖蓝则在一旁幽默加料称,“今天千万不要说我长大了,我一定不会像爸爸妈妈管我管的那么严或者什么什么的,因为有一天当你当了爸爸妈妈,你就知道其实你也差不多。”真的是养儿方知父母恩。

王祖蓝李亚男1.jpg

  节目最后,王祖蓝秒变机智王搞笑喊话小伙伴,“要想独立的话,让爸爸妈妈忙起来。”《亲爱的来吃饭》和你亲爱的人们一起吃饭,做最努力的自己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王祖蓝李亚男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祖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