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清平乐》帝后再度开虐 江疏影神仙落泪惹人心疼

2020-04-20 11:2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很多人说哭戏演得好不好是考验一个演员演技好坏的重要环节,而江疏影的哭戏一直都备受称赞,这次也不例外,网友纷纷表示曹皇后的这两段默默流泪代入感极强

   1.jpg

  四月份,电视剧市场火爆,多部热剧扎堆开播,其中《清平乐》作为当中的古装剧,整体质感好,演员阵容强,深受观众的喜爱,已开播二十二集热度依旧有增无减。

  《清平乐》当中,江疏影饰演的曹丹姝早在第八集就入宫为后,如愿嫁给了自己的心上人皇帝赵祯,而这个时候赵祯对丹姝是没有感情的,网友都笑称他们是典型的先婚后爱。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曹皇后为大局着想,阻拦妃子张妣晗前去打扰皇帝,被张妣晗言语顶撞之后又亲眼看到皇帝当着自己的面抱着张妣晗并安慰她,一时间内心五味杂陈,却也只能默默退下独自回到房中,躺在床上默默流泪。转天又被张茂则说中一直以来内心的委屈与隐忍,只能声音颤抖地阻止他继续说下去,转过身再度落泪。

2.png

  很多人说哭戏演得好不好是考验一个演员演技好坏的重要环节,而江疏影的哭戏一直都备受称赞,这次也不例外,网友纷纷表示曹皇后的这两段默默流泪代入感极强,令人心疼不已。和此前掌管六宫母仪天下时端庄稳重的形象不同,此时的丹姝也只是一个一心一意为皇帝着想却不被理解,只能眼睁睁看着心上人抱着别的妃子的心酸皇后。这两段哭戏中的江疏影,漂亮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泪滴从清秀的脸庞滑落的瞬间美得令人心碎,有几分孤独几分悲凉又有几分无奈,真正做到了此时无声胜有声,把一个感受不到帝王之爱、自始至终都在默默隐忍的皇后的内心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堪称神仙落泪。

3.jpg

  在二十二集中,皇帝前来安抚曹皇后,而别扭的曹皇后嘴上说着自己没生气,内心却依旧委屈,并将皇帝赶走,两人不欢而散。帝后CP虐心指数再度升级,而后两人的感情会如何发展更加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疏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