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凯《清平乐》展现一代仁君矛盾心酸 演技真实细腻获认可

2020-04-27 10:3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王凯饰演的宋仁宗因为徽柔的教育问题再次与皇后产生矛盾。

   王凯《清平乐》.jpg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江疏影等领衔主演的古代传奇剧 《孤城闭》正在热播中。该剧以北宋为背景,在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之间,还原了一个复杂而真实的宋仁宗 。

  剧中,王凯饰演的宋仁宗因为徽柔的教育问题再次与皇后产生矛盾。皇后怕徽柔在外的无心之言引起过多揣测,提出让公主退出宫学,认为这是皇长女生来的责任;宋仁宗却内心歉疚因改革变法让女儿受了委屈,对皇后说不想自己最爱的孩子为了家国责任事事不由己处处不顺心,在这四方城一辈子没有真正的开心。王凯对宋仁宗被期待永远公平,内心却想保留一份对女儿的私心的矛盾特点拿捏到位;将宋仁宗的儒,仁,隐忍,无奈,和作为君王的胸襟与城府融合的恰到好处,打动人心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网友纷纷大呼“宋仁宗实在太温柔了,所有的压抑都藏起来”“王凯业务能力太强了,眼睛会说话,不忍心错过一个小细节”。

  一曲宋词千回百转,一代帝王千古人君。周日至周四每晚八点,周五周六每晚七点半,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清平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