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乐队》改编金曲引回忆杀,谢霆锋神预言五连中

2020-05-05 10:1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定团终极战的后半场,剩下四支乐队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究竟哪些乐手将止步于此?

   王俊凯.JPG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在芒果TV和江苏卫视播出。定团之夜,合伙人再次惊喜合作,走心演绎热门金曲,引发网友热议。同时,八支乐队经过磨合重组日趋成熟,在金曲改编中心思灵巧、诠释了乐队更深层次的奥义。更多精彩,尽在《我们的乐队》,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合伙人再合体情意满满,谢霆锋神预言五连中

  走过《平凡之路》,一起做《夜空中最亮的星》,吸睛指数爆表的三人总裁band再次合体,走心嗨唱温柔金曲:王俊凯大胆尝试新乐器雨棒,纯净温柔的少年嗓音与低沉磁性的男低音完美契合。音源一经上线,乐迷纷纷点赞:两首歌曲的融合度和共情能力皆拿捏妥当,给定团之夜开了个好头。

  合伙人不仅自身技术过硬,对于乐手的审视和观照也没有放松。倪琰宸的梦幻乐队成型后,两次演出皆得到较好反响,谢霆锋分享节目录制前,自己在家里根据乐手情况搭配出的一支“梦幻”乐队,竟与倪琰宸如今的配置完全吻合。神预言五连中的背后,是合伙人对乐手资料烂熟于心、反复揣摩后所得的智性认识和精到见解。合伙人的负责认真,让乐迷真正认识到“伯乐”与“千里马”应有的相处状态。

  潮流与复古碰撞,叶子张恩岱重新探索乐队定义

  定团之夜,潮流与复古碰撞,金曲串烧中各路神仙皆使出杀手锏。赛博朋克版《倩女幽魂》使用了唐箜篌和篪等古乐器,圈9空灵幽艳的嗓音瞬间将听众带入这段凄美绝恋中;郑洛宇乐队调整为单主唱,在《为爱痴狂》中融入口风琴吹奏,呈现了less is more的效果。网友表示:乐手们的神仙改编让人有了新的体悟。

  在愈发激烈的比拼中,唯有更深度地诠释乐队定义,才能免于被市场淘汰。年少成名、古典派钢琴手叶子被队友郭锐diss能力不够,火花四溢。但矛盾也同样激发了进步,在ACE郑安伟的调和下,叶子积极谦虚地各处求教,不愿拖乐队的后腿,最终的呈现效果有了显而易见的进步。初出茅庐的张恩岱时常因为紧张而无法发挥完美,ACE倪琰宸和队员们就带着张恩岱去路演找感觉。乐迷纷纷留言反应:一下听出了张恩岱的蜕变,改编曲《执着》里蕴含了亲身体悟,更有气势、更触动人心了。在互相提携进步中,挺进八强的乐手们潜力都在慢慢激发出来。

  定团终极战的后半场,剩下四支乐队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究竟哪些乐手将止步于此?更多精彩,尽在《我们的乐队》,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霆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