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迎27岁生日 《创造营2020》首播综艺感爆棚热度不减

2020-05-06 14:3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在5月2日这一天迎来了27岁生日。

   黄子韬二十七岁生日快乐推荐图.jpg

  27岁勇敢无畏 许下心愿祝福粉丝

  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在5月2日这一天迎来了27岁生日。当日他在社交平台发文庆祝自己27岁生日,还开玩笑称“17岁的自己”,并许下三个愿望,最后还不忘感谢并祝福粉丝可以像他一样,成为想要成为的自己,暖心真挚又正能量。

  主题曲唱跳首秀 女团舞可盐可甜

  由黄子韬担任教练的竞演成长类真人秀节目《创造营2020》也于5月2日其生日当晚迎来了首播。在教练团主题曲《你最最最重要》的首秀舞台中,韬教练身穿马卡龙粉色流苏毛衣,搭配蓝白扎染牛仔套装,清新少年感十足。作为唱跳歌手的黄子韬,表演起女团舞也是游刃有余,之后他还晒出了练习室版本和五四晚会直拍版本,不同角度不同场景的拍摄,但都帅气利落中又不失可爱。

  点评专业金句频出 综艺感爆棚热度不减

  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看到了韬教练调动现场氛围、综艺感十足、有趣的一面,也看到了他点评学员专业又细致的一面。不管是对学员舞蹈肢体动作和卡点,还是说唱作品的风格与节奏,甚至在线教学声乐如何正确的发音。每一句点评都精准到位,每一句都是爆点,“能行就行,不行就走”这样的点评或许“一针见血”的严厉,但都是为了学员们的舞台和梦想负责。

  正能量点评堪比教科书 撞脸回应显高情商

  此次面对网红参赛,黄子韬说:“网红怎么了,他们也很努力,网红也好,代购也好,肯定都有努力和不努力的人,但是努力的人一定会被看到”,是那个懂得换位思考、价值观超正的大男孩。

  对于有女学员被评价撞脸自己这件事,他本人用开玩笑的方式回应说,长得像自己并不是一件坏事,希望对方不要自卑。既轻松调节了现场气氛,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有趣的话题度。

  就像黄子韬所说,希望所有来到这个舞台的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敢拼敢闯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那些在屏幕前为自己努力的人。期待下一期《创造营2020》韬教练带来更多精彩的点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