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隔笼遇虎“匍匐前进” 华为nova6 5G重新定义自拍距离

2020-01-17 10:2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龙韬娱乐联合出品,芒果TV自制的首档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节目《小小的追球》本周播出了第七期。

  由芒果TV、龙韬娱乐联合出品,芒果TV自制的首档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节目《小小的追球》本周播出了第七期,追球团四人中王彦霖因病暂时缺席,黄子韬、周冬雨、尹正来到印尼苏门答腊半岛的丹伯灵野生保护区,深入丛林认识苏门答腊虎,为保护濒危动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黄子韬尹正与虎隔笼相望“深情对视”,热血少年拒不认怂被尹正无情拆穿

  追球团为了完成保护苏门答腊虎的任务挑战,需要与老虎完成第一次“亲密接触”。刚一进门,韬韬就被老虎的吼叫“欢迎礼”吓到尖叫,镇定下来,黄子韬试图走近笼子又被虎啸声吓出第二波尖叫,弹幕纷纷发出无情吐槽“有点可怜但是好想笑怎么办”。机灵少年黄子韬短暂思考之后决定采用“伏地战术”,手脚并用以动物的姿态向笼子靠近。在和老虎视线相接时,韬韬的眼神真挚无比,想让对面的老虎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爱”,谁知“虎兄”毫不给面儿,再次吼叫着扑向笼边,韬韬终于无计可施,只能放弃。

黄子韬隔笼遇虎 (1).jpg

黄子韬隔笼遇虎 (2).jpg

  “交流失败”的黄子韬出门立马开启嘚瑟模式,大言不惭和周冬雨炫耀“老虎被我说趴下了在那一动不动”,面对这个“膨胀韬”,后期小哥都忍不住吐槽“请你正视你自己”。面对如此自信的黄子韬,巡林队大哥发出灵魂之问:“那老虎喊的时候你们也一起喊吗?”大哥尹正也忍不住加入“补刀”队伍,现场模仿还原黄子韬“匍匐前进”接近老虎的样子:不仅试图眼神交流被拒,还被吓唬到瞪大眼睛强忍恐惧。韬韬心里委屈,说好在外面给弟留点面子的呢!

  尹正解锁睫毛精自拍,网友直呼华为nova6 5G前置自动对焦功能太强大

  追球团在苏门答腊半岛丛林历经高温日晒,这让大哥尹正有些担心自己的脸部状态。第二天出门前,他拿出华为nova6 5G,打开自拍检查皮肤,本来只想看看脸上晒斑的情况,却被镜头里自己根根分明的睫毛美到,正哥立马将晒斑抛开露出“憨憨”笑容,不住感叹“太清楚了,睫毛都拍到了”。

黄子韬隔笼遇虎 (3).jpg

  年轻人爱旅游,爱冒险,爱拍照,一款拍照功能优越的手机在年轻人的潮酷生活中必不可少。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将拍照功能作为选择手机的重要条件之一,自拍功能强大的华为nova6 5G也成为众多青年群体的首选。

  华为nova6 5G自拍拥有三大亮点。105°前置超广角,自拍各种角度各种景别都能任意hold住,人再多自拍都不怕,每个人都是C位;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光线再暗也能拍得清,在黑夜中留下你的独特之美!前置自动对焦镜头,远近都能拍得清,近到睫毛都能数得清,而且五官不变形。

黄子韬隔笼遇虎 (4).jpg

  《小小的追球》倡导保护环境,追寻即将消失的美好。追球团看到了处在冰川融化困境中的北极熊,也看到全球仅剩400只的苏门答腊虎。对生态环境需要保护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事情,让我们和追球团一起努力!下周二中午12:00,追球团的丛林探险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