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泽灏《天醒之路》催泪下线 网友不舍暖心哥哥

2020-05-11 10:2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正在持续热播。昨日演员金泽灏饰演的秦琪将军悲情下线,与程潇饰演的妹妹秦桑上演生死别离。

  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正在持续热播。昨日演员金泽灏饰演的秦琪将军悲情下线,与程潇饰演的妹妹秦桑上演生死别离,网友纷纷留言不舍暖心哥哥离开,同时也对金泽灏的精心演绎表示好评。

金泽灏.jpg

  秦琪悲惨突下线 引发网友不舍与热议

  《天醒之路》昨日剧情中,秦琪(金泽灏 饰)中毒已久,加上危急时刻强行使用内力,毒发无法救治,病危之际,秦琪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妹妹秦桑(程潇 饰),将她托付给路平(陈飞宇 饰)照顾,肺腑之言催泪效果十足。“这种不舍其实很磨人,更甚于情爱的不舍” “秦琪从未真正离开,只是在另一处,守护着妹妹,守护着家国” ,网友纷纷表达对秦将军的不舍之情。观众对角色惋惜的同时,也对金泽灏的演绎展现了高度肯定。

金泽灏1.jpg

  专心演戏有态度 期待未来精彩继续

  出道多年,金泽灏的演技经过众多角色的打磨,通过对表情动作的把握和情感表达的拿捏,将每个角色消化并精准展现。《十年三月三十日》中,温柔多金的丁昂同时也有为梦想拼搏叛逆的一面;《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端正严肃的魔君煦旸为保护妹妹奋不顾身;而《天醒之路》中的秦琪虽然身为大将军,以大局为重,但他始终把妹妹秦桑放在第一位,眼睛里全都是温柔宠溺。作为不同的角色出现,金泽灏为观众展现出“剧抛脸”演技。

金泽灏2.jpg

金泽灏3.jpg

  据悉,今年金泽灏仍将有作品《司藤》待映,让我们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泽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