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凯新剧《千古玦尘》官宣 搭档影后演绎仙侠虐恋

2020-05-19 11:1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男主许凯的古装扮相在《延禧攻略》、《招摇》、《从前有座灵剑山》等剧集中一直是备受认可的俊美帅气。

   许凯.jpg

  由企鹅影视、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联合出品,杨晓培、齐帅担任总制片人,尹涛担任总导演,李才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千古玦尘》今日官宣由周冬雨、许凯出演本片主角,并曝光概念海报。该剧改编自星零所著古言仙恋小说《上古》,讲述真神上古与白玦几经生死、宿命轮回的爱情故事,期待二人演绎这场千古情深的旷世仙恋。

  男主许凯的古装扮相在《延禧攻略》、《招摇》、《从前有座灵剑山》等剧集中一直是备受认可的俊美帅气,自然真挚的演技也备受肯定,各维度颇符合书中深情不移的白玦形象,他出演过的电视剧也都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实力小生许凯与影后周冬雨的搭配让人耳目一新,许凯与周冬雨的CP也未拍先火,今年周冬雨夺得第39届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作为90后第一位双金影后,相信这次的角色周冬雨也能够完美地演绎。

  去年《招摇》《烈火军校》《从前有座剑灵山》,三部热播影视剧,为许凯打下了观众基础,今年许凯首部现代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杀青后便无缝进组《千古玦尘》,许凯在几部影视剧中的精湛的演技,使得流量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收获了口碑俱佳的观众缘。

  目前许凯主演的《千古玦尘》将在横店开机,今年还有《大唐儿女行》、《你微笑时很美》、《天舞纪》等诸多优秀的男主戏待播,期待许凯接下来的表现。此次许凯在《千古玦尘》中所饰演的白玦,那更是无数书迷心目中的完美白月光,相信他一定能诠释好这一经典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