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清斌《步云衢》杀青 动荡年代下不忘本心

2020-05-19 13:28: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元德执导,张赫、王鹤润、柯乃予、于清斌主演的民国传奇爱情剧《步云衢》正在横店热拍。

  近日,由元德执导,张赫、王鹤润、柯乃予、于清斌主演的民国传奇爱情剧《步云衢》正在横店热拍。剧中梁博文的扮演者于清斌已经于昨日正式杀青,结束自己《步云衢》全剧的拍摄。

于清斌.jpeg

  电视剧《步云衢》讲述了民国末年这个风雨飘摇的时代,没落的贵族千金金玉蓉和大家族之子赵正南跌宕起伏的一生。于清斌在剧中饰演男三号——心怀济世救国梦想的医生梁博文,他深爱着玉蓉,但却因玉蓉对赵正南的爱而发乎情止乎礼,对于玉蓉来说,他是玉蓉学医之路上的老师,也是玉蓉信仰上的领路人。在剧中他思想进步、在乱世之中依然不忘本心,坚守自己最初的真心。

元德  于清斌.jpeg

元德 于清斌.jpeg

  于清斌绝对算是娱乐圈里的低调劳模,他主演的《天涯热土》刚刚在央视收官,剧中饰演的公正严苛的罗明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除了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步云衢》,2018年1月,他与刘楚玄、权友合作主演了民国悬疑超级网剧《罪恶消亡史》,出演男一号破案神探隆泷,同年6月,搭档林更新、赵丽颖出演游戏短片《忘忧酒馆》,2019年,拍摄了首部纪实剧《岁时记》,出演秦昭玉。这样低调谦逊的演员,期待他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