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冰雨火》官宣开机,王一博陈晓并列双男主

2020-05-27 14:3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演员阵容上也是新老结合,既有陈晓、王一博等优秀的青年演员,又有王劲松、刘奕君等戏骨的强力加盟。

   《冰雨火》.jpg

  近日,由优酷、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出品,镇江光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二十四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傅东育执导,张鸢盎,麦利雅斯同时担任编剧的电视剧《冰雨火》在云南正式开机,并官宣主演阵容。由陈晓、王一博、郭晓婷、赵昭仪领衔主演,王劲松、刘奕君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这是导演傅东育在《破冰行动》播出之后又一力作。当天一众主创悉数亮相,开机仪式上纷纷表达了对这部剧的祝福和期待。豪华演员阵容,超强制作班底,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戏!

陈晓.jpg

  电视剧《冰雨火》聚集了强大的主创阵容,由傅东育担任导演,张鸢盎,麦利雅斯编剧,在演员阵容上也是新老结合,既有陈晓、王一博等优秀的青年演员,又有王劲松、刘奕君等戏骨的强力加盟。王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秉持严谨认真的专业态度,着力打造行业精品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通过刻画禁毒警察与毒贩斗智斗勇,冲破重重迷局,从个体到群体,为坚守正义奉献热血与与生命的故事,展现人性的善与恶,向英勇无畏的禁毒警察致敬,向坚守岗位的平凡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陈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