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欢你我也是2》大反转 孙艺洲出演情景剧男友力爆棚

2020-05-29 16:3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出品、厚海文化制作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第四期于昨日正式上线。

   孙艺洲喜欢你我也是 1.jpg

  由爱奇艺出品、厚海文化制作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第四期于昨日正式上线。

  第四期节目中,恋爱小屋中的嘉宾们的感情发展变得越发扑朔迷离,男嘉宾施迤对于不同女嘉宾的态度,也让“嗑糖家族”们感到疑惑不已,孙艺洲更是在恋爱节目中看出了烧脑的感觉。

  本周剧情中,“恋爱观察官”孙艺洲持续贡献笑点,在巴士年华的情景剧环节,孙艺洲在面对“女友”娜扎被陌生人李汶翰靠肩膀的规定情境内,展现出十足的男友力,让娜扎脱身然后让李汶翰靠在自己肩膀上,绅士又撩人的处理方式让网友纷纷表示:“霸总洲我爱了”,“感觉有被撩到”。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正于每周三中午12点在爱奇艺、奇异果TV更新,VIP会员抢先看,次日中午12点转免。让我们期待“恋爱观察官”孙艺洲更多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