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叉戟》多点开花 李君峰对阵戏骨再获肯定

2020-06-04 11:0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派演员李君峰搭档陈建斌、董勇、郝平、陶虹、胡可等人主演的《三叉戟》自上线以来口碑直线飙升,引爆多轮热议。

   李君峰剧照1.jpg

  由马珂担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沈嵘、吕铮担任编剧,实力派演员李君峰搭档陈建斌、董勇、郝平、陶虹、胡可等人主演的《三叉戟》自上线以来口碑直线飙升,引爆多轮热议。李君峰此次在剧中继续化身正义使者,饰演禁毒大队队长田伟民。截至目前播出的剧集,李君峰所诠释的角色,不仅展现了他身为警察英勇无畏、严肃谨慎的一面,更有埋藏在铮铮硬汉表象之下柔情温暖的另一面,为这部情节紧凑的公安刑侦剧更添了几分人情味。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有不少网友留言,笑称李君峰是有史以来最惨的队长,不仅天天背锅,还要时不时的跟老三位见招拆招,更有观众大呼“这种相爱相杀的戏份我真的太可了,田队别怕正面刚!”。从网友的维护中不难看出,李君峰塑造的老田深得人心,而在李君峰收获观众一致好评的同时,也征服了身兼编剧和原著作者双重身份的吕铮,他表示:“老田太不容易了!”

李君峰剧照2.jpg

  对于塑造警察这类的角色,以往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君峰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也正因如此,他在拿到剧本后,更加认真的对老田这个人物进行了推敲研读。李君峰认为作为一名演员,需要对每一个角色都负责:“我希望大家在每部作品中,都能够看到不同的我,而不是千篇一律的格式化人物。”饱含对演戏一直未变的初心,凭借多年演戏的经验和对警察这一职业的敬重与了解,李君峰不断的去细化、丰富着老田这个角色。面对三位公认的老戏骨所塑造的人物,他所呈现的老田张弛有度、鲜明饱满,碰撞之下亦是旗鼓相当,角色与角色的互抵推拉,来去之间每一次的较量,都是暗流涌动,火花四溅一触即发,让众人大感过瘾。

  精彩的大幕已经拉开,“中年大叔”们还会有哪些惊喜,敬请每晚19:35锁定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或登录腾讯、爱奇艺、优酷视频平台,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君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