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迎首场残酷灭圈赛 “复仇者联盟”在最强压力中密谋跨圈

2020-06-05 12:0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一季《最强大脑》就将以一场灭圈赛开启更加残酷紧张的脑力角逐。在重压之下谁将成为C圈的遗珠?面对“复仇者联盟”的挑战,谁又将守擂成功?

   WechatIMG57.jpeg

  在烧脑对决的赛场上,没有最残酷,只有更残酷。当观众还沉浸在上周五张洗月绝杀与王心冉王者归来的刺激赛况中时,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一季《最强大脑》就将以一场灭圈赛开启更加残酷紧张的脑力角逐。在重压之下谁将成为C圈的遗珠?面对“复仇者联盟”的挑战,谁又将守擂成功?

  C圈覆灭 “圆形之美”残酷推理拒绝运气

  上一刻感叹张洗月与王心冉的精彩“女脑王”pk、惊叹王心冉与赵金昊的燃爆“清北之争”,下一秒有智青年们就被突如其来的灭圈赛“吓哭了”。C圈的24位选手,经过开赛以来的首场灭圈赛,将有18位告别本季《最强大脑》的赛场,只有6位遗珠可以继续留在舞台之上,C圈将从此不复存在。

  赛制让联合领队薛兆丰也承认残酷无情:“通往脑王的路越来越窄,所以我们要用更加残酷的赛制为最强者让出道路。”

  而当赛题“圆形之美”公布之后,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布尔运算推理,直接难哭了选手。为了避免盲选的运气成分,联合领队更设置选错罚时、选对还原目标图形的赛制,让这场灭圈赛毫无任何侥幸可言,紧张的氛围让选手直冒冷汗。

  被很多见证官看好的爸爸选手黄中华,能否通过残酷淘汰赛,与儿子黄明睿携手迎接接下来的赛场?“麻雀团队”的小学生选手陆畅,能否在这场考验观察力与搜索力的考题中占据年龄优势,延续少年战队的强劲风头突围而出?结果让人期待。

  跨圈挑战 “复仇者联盟”让胜利者云端跌谷底

  在本季《最强大脑》的舞台上,每一场胜利都是暂时的,温柔与残酷也相伴而行。挑战赛给了6位C圈遗珠冲击更高圈层的难得机会,一旦挑战成功就将破圈越级;但接受挑战的选手,一旦失利即将从云端直接跌落谷底,没有任何降级而是直接淘汰,哪怕此前身处S圈层,依旧得离开赛场。

  表面温和的联合领队,每每想出的赛制总是让人欲哭无泪。“温和与残酷是硬币的两面,这一次圈层挑战赛,虽然对其他三个圈层的残酷,却是对C圈遗珠的温和,我一向给被低估的大脑更多刺激和挑战的机会。”联合领队薛兆丰解释这场破圈挑战的初衷。

  在这个丝毫不留安全感的赛场上,C圈遗珠组成了一支强劲的“复仇者联盟”。究竟谁能成功撕掉曾经C圈的标签,成为破圈而出的胜利者?从云端跌落至谷底的惨痛经历,又将在谁的身上发生?

WechatIMG63.jpeg

  无解升压 “大脑粉”郎朗夫妇感慨烧脑中蕴含人生哲学

  即便五年前已经体验过《最强大脑》赛场的紧张刺激,但此次作为压力体验官回归的郎朗,依旧惊叹于新赛季舞台上的恐怖压力。与五年前不同的是,郎朗此次还带来了同为“大脑”迷妹的妻子吉娜。

  随着比赛推进,难度再次升级,更迎来了本季至今最难的压力装置——无解告知。

  选手面对5道题,两题拥有正解,剩余3题都将无解。“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之前我们考察的是选手应对急性应激这种压力的反应如何,现在则是认知压力。”联合领队攸佳宁解释,按照此前的思维惯性解题在这里已经行不通。听完赛制,被视为脑王最强冲击者之一的黄明睿也大呼“救命”,直言完不成比赛。同样,在再度回归的郎朗看来,“无解告知”压力装置开启之后,赛场上每次解题都是一场拥有现实意义的人生哲学思考。

  谁能在事关命运去留的赛场上学会“放下”?谁又能在高压之下捍卫圈层的荣誉?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用一场场令人窒息的比赛揭晓悬念。

屏幕快照 2020-06-05 上午11.07.03.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最强大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