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萧敬腾《我们的乐队》发表专业点评 技术总裁展现柔软瞬间

2020-06-13 10:11: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2号,《我们的乐队》第12期在芒果TV正式上线,不但迎来了往期乐手们的回归,还让观众们再次认识了萧敬腾的专业性。

  6月12号,《我们的乐队》第12期在芒果TV正式上线,不但迎来了往期乐手们的回归,还让观众们再次认识了萧敬腾的专业性,隔着屏幕跟现场互动的萧总更是综艺感满满,尤其是跟王总、谢总的互动让现场笑声不断!究竟本期节目中作为技术总裁的萧总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点评和搞笑瞬间呢?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在往期中拥有超高人气的corsak,作为复活帮第一在本场成功复活并组建了自己复活战队-“夜视男女孩”,拥有优先选择权的他们对“火山派对阿!融化冰激淋”乐队挑战。在现场表演结束的两组,没想到先等来的不是点评而是总裁们的调侃,不得不说这三位总裁的关系是真的好呀,不仅默契十足连调侃对象都是一样的,虽然萧敬腾不在现场但他也是反应非常灵敏,面对谢总抛出的梗也能有配合节目效果神回复接起来,真是综艺感十足!调侃过后对“夜视男女孩”组的表现他也给出了肯定的评价:“夜视乐队这么短时间能组织出这样的的成果非常不可思议,大提琴也是亮点,为表演带来很好的开始。”

2.jpg

  在面对第二组PK的时候萧敬腾对于两组乐团的持续进步成长更是给予正面高度评价,七赫兹演唱的歌曲不仅被老萧评为“一首歌词和流畅度都很好还有摇滚味道的流行歌”,还对龙哥的鼓着重的的夸奖了一番!而milk组的“惊喜”也让萧总的点评开启了全程夸奖模式,面对这组的“惊喜”vocal唐西锐,萧敬腾表达了对主唱歌声“有童贞的感觉很好听”的欣赏,更是对主唱与这首歌的搭配称赞不已。

3.jpg

  但最后星火飞行器与泰山乐队两组的对决却让一直果敢投票的萧敬腾开始了犹豫,但也因为这次投票让大家看到了一个非常感性的大男孩,老萧讲到:“这两组真的都很棒哪一个离开我都觉得很不舍得。我没想到我会做出这个决定,我选择星火。虽然泰山乐队他们这次演出没有什么太大瑕疵,但星火刚才演绎的其实就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看到了星火他们给我有这样子的一个使命,所以我选支持你们。”虽然选手们的退场让萧敬腾非常不舍,但比赛还要继续,相信在萧总也会分外珍惜在接下来的赛程里和每一位选手的时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萧敬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