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乐队》收官之战,李荣浩王俊凯谢霆锋萧敬腾倾情帮唱

2020-06-19 10:2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本周将迎来收官之战。

   WZ__2286.jpg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本周将迎来收官之战。泰山、星火飞行器、七赫兹、YES!夜视男女孩四支乐队将向总冠军发起最后的挑战。全能音乐人李荣浩以新品发布见证官的身份亮相总决赛,与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一起,加入到乐队帮唱环节,为乐手们打call助力。4支位“男神”级的嘉宾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究竟哪支乐队能问鼎总冠军,成功收到我们的乐队无限公司发出的首份offer呢?精彩内容,尽在《我们的乐队》本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本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李荣浩、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实力帮唱

  总决赛现场,全能音乐人李荣浩惊喜现身,以新品发布见证官的身份为现场乐队助力。面对总决赛,三位合伙人和嘉宾李荣浩自然更为看重。他们分别加入4支乐队进行帮唱。为了帮助4支乐队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4位明星嘉宾可谓尽心尽力。

  王俊凯与星火飞行器完美配合,选择了今年热播的电视剧《想见你》的主题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为了让演出更完美,王俊凯主动加每位乐手的微信,探讨作品时微信秒回,甚至让乐手怀疑不是他本人。

  谢霆锋与泰山乐队共同带来经典曲目《活着VIVA》。这是谢霆锋20岁时创作的歌曲,属于青春的热血与追求,燃爆现场。

  萧敬腾与七赫兹乐队炸裂现场,他们合作的一首《皮囊》,挑战了《我们的乐队》舞台上的最高音;李荣浩与YES!夜视男女孩乐队共同带来了《作曲家》,这首被许多歌手演绎过的经典作品,又出现了全新的乐队版。四位明星与乐队的默契度如何?让人非常期待。

YSH_8957.jpg

  李荣浩夸张恩岱发音有特色,王俊凯欣喜大龙哥改编《流星》

  从一个个体,到如今默契十足的乐队,在《我们的乐队》舞台上,留下了每一个乐手和团队的成长印记。面对最终的挑战,选手也是拼尽全力。

  从一开始初登舞台的生涩,到如今舞台上的完美掌控,张恩岱的成长,受到了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的肯定。而初次接触张恩岱的李荣浩,也对他青睐有加,尤其是张恩岱的发音,让李荣浩觉得很有特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完全不懂粤语的张恩岱挑战了《活着VIVA》这首粤语歌,他的粤语速成堪称现场一大趣事。

YSH_9616.jpg

  坚持重型摇滚的大龙哥,将王俊凯的经典曲目《流星》改编成了摇滚版,这一举动让王俊凯非常惊讶。不过现场七赫兹的表现,却让王俊凯拍手叫绝。Corsak把自己在《我们的乐队》上的经历进行了创作;星火飞行器乐队再次聚焦社会话题,从人际关系入手进行创作,备受几位嘉宾好评。

  哪支乐队的作品能获得现场嘉宾的爆灯4连?谁又将拿到乐队无限公司发出的首份offer?记得收看《我们的乐队》,本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本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荣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