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初秋单曲《我不好》全网上线 新歌携手李荣浩讲述爱情里的错过

2019-09-09 10:53: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艺兴新歌《我不好》于北京时间9月9日10点07分在全网同步上线。

张艺兴初秋单曲《我不好》全网上线 (1).jpg

张艺兴初秋单曲《我不好》全网上线 (2).jpg

  张艺兴新歌《我不好》于北京时间9月9日10点07分在全网同步上线。歌曲由好友李荣浩作词,张艺兴谱曲,并携手金牌编曲人郑伟共同创作,讲述一段错过与失去的故事。本次专辑封面,张艺兴如若化身丛林王子,银发造型格外吸睛。结束五场大航海巡回演唱会,张艺兴并未停下脚步,此次风格一转从前卫的音乐转向抒情情歌,他也玩笑道:“每次演唱会都要整场唱跳,累了之后就要听听‘累’(Lay)的歌。”早前的北京演唱会,张艺兴便透露和“李老师”接下来会有合作,如今兑现诺言,歌迷更是纷纷表示:惊喜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不荣艺”一小时订曲 张艺兴:我写或许就是“我还好”

  张艺兴新歌《我不好》在各大平台同步上线,聊起最初合作的契机,张艺兴表示:“最初我先写好了曲,有一天给李老师(李荣浩)听寻求他的意见,李老师很快在一小时之内就写好了词。”收到词之后,张艺兴补充道,“他问我有没有感觉,我说好像有了,越听越对,这是建立在之前有好几版词的基础上。”有了李荣浩的加持,张艺兴又找来了金牌编曲人郑伟,“因为《演员》这首歌让我深感郑伟老师的功力,编的太好了!”两人音乐上的相互吸引也促成了本次《我不好》的合作,“郑伟老师之前还来现场看了我的表演,还给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受益良多。”

张艺兴初秋单曲《我不好》全网上线 (3).jpg

张艺兴初秋单曲《我不好》全网上线 (4).jpg

  《我不好》作为“Lay式情歌”,有着张艺兴对于情歌特有的诠释,歌曲兼具Ballad和舒缓R&B的双重特质,在低喃中倾诉着一场爱痛别离。“为错过承认过错,把遗憾藏进故事”更是生动表现歌曲传递的情感。问及张艺兴歌曲会更贴近谁的“故事”的时候,张艺兴玩笑回答:“李老师的词当然最贴近李老师,我写或许会变成‘我还好’吧!”

  封面尝试另类清新 累了就唱Lay的歌

  在此次单曲的封面中,张艺兴如同幽深古堡中的王子,银色头发在丛林和古典木色钢琴的衬托下别具异域特色,隐约中的忧郁如同电影画面的质感让人神往,对于自己的单曲封面,张艺兴说,“这应该是‘另一种清新’的风格吧。”谈及自己的音乐曲风,张艺兴表示始终在尝试新的风格,希望能够有多的变化。“这首歌和我之前歌曲的风格有很大的不一样。”结束了连续五场的演唱会,对于体能也是极大的挑战,张艺兴还调侃自己说:“每场19首歌连续唱跳,可能真的累了吧,累了就唱唱‘累’(Lay)的歌吧。”张艺兴还表示,结束演唱会之后他会问及周围朋友及工作人员的感觉,“没想到的是,大家对只有一把吉他和钢琴的音乐记忆这么深,这或许也是我想尝试新风格的动力吧!”

张艺兴初秋单曲《我不好》全网上线 (5).jpg

张艺兴初秋单曲《我不好》全网上线 (6).jpg

  据悉,张艺兴李荣浩联袂的《我不好》已在各大平台上线,打破前卫曲风回归质朴“Lay式”情歌的张艺兴值得期待。对于后续的行程,张艺兴也表示会不断充实自己,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