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喜欢你我也是》解析男友力含义,分享助攻好友经历获赞

2020-06-19 12:00: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7日,《喜欢你我也是》第2季的第七期节目播出,几位素人单身男女之间的情感走向依旧为演播厅中的嘉宾们带去了不少挑战与难题。

   喜欢你我也是1.jpg

  6月17日,《喜欢你我也是》第2季的第七期节目播出,几位素人单身男女之间的情感走向依旧为演播厅中的嘉宾们带去了不少挑战与难题。曾经的“推理黑洞”孙艺洲如今在分析推理方面也越来越有经验,总是能从细节处下手进行分析,于细微之间探寻到男女嘉宾的情感变化。

  在节目中,两位男嘉宾公开对同一女嘉宾发出相同时间的约会邀请,气氛火药味十足。演播厅内,孙艺洲也表示在这样的局面下,女嘉宾做出选择真的很困难,因为这代表“同一条件下我选他”。这句话可谓是一针见血,直接将这几位男女嘉宾所处的尴尬局面挑明了。

  在看到女嘉宾称呼男嘉宾“哥哥”时,孙艺洲也指出,“哥哥”的称谓还是略有些暧昧的,如果直接称呼“哥”,可能就是直接将自己与男生的关系定义在兄妹上了,称呼“哥哥”实际上还是给了这个男生追求的余地。果不其然,紧接着这位男嘉宾就直接向这位女嘉宾提出了邀请。张绍刚随即夸赞孙艺洲:“你现在开挂了!”

  节目中,孙艺洲对于“男友力爆棚”的解释也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就是在女生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够特别的给力。”

  他不仅对于男友力的理解非常充分,在“好友力”方面也表现得十分出色。据孙艺洲透露,他曾经为好友介绍过对象,还提供了一波“神助攻”。三人一同出门看电影,孙艺洲为那两位朋友定了情侣座,自己则选在了角落里,为两人制造单独相处的空间。这波操作也被嘉宾们连连鼓掌称赞“真的太会了”。

  虽然推理能力一直在逐步提升,但到了最后分析几位素人嘉宾的选择时,孙艺洲所在的队伍还是失败了。七期节目过去了,孙艺洲还是一块勋章都没有,急得直跺脚——

  有不少网友开玩笑表示,勋章或许是默默地对洲哥承诺过:下次一定,那么就期待着下次孙艺洲与与勋章的“苦苦追勋”第八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