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直播分享养娃心得,化身小助理挑选评测纸尿裤

2020-06-01 12:3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9日晚,孙艺洲作为尤妮佳的品牌挚友现身直播间,分享自己的奶爸心得,讲述自己对于宝宝纸尿裤的挑选经验。

   尤妮佳1.png

  5月29日晚,孙艺洲作为尤妮佳的品牌挚友现身直播间,分享自己的奶爸心得,讲述自己对于宝宝纸尿裤的挑选经验。还化身小助理,参与实验,完成挑选、评测纸尿裤的过程。

  被问到做奶爸后的心理变化,孙艺洲表示,在有了女儿后自己的整体心态都变得平和了很多,整颗心几乎都系在宝宝身上,无论是吃的、用的所有物品,都希望给孩子最健康、最舒适的。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作为奶爸的孙艺洲,也因为女儿的存在心态更为平和、柔软。

  直播中,他还分享了自己给孩子换纸尿裤的小经验。他建议宝爸宝妈们准备一个迷你小风扇,在换下纸尿裤后为宝宝将潮湿闷热的小屁屁稍稍吹一吹。这样一来既可以增加舒适度,也能防止宝宝起红疹。这一妙招也得到了不少看直播的观众的认可,纷纷夸赞他“贴心、有经验”。

  在评测纸尿裤的环节,孙艺洲主动帮助工作人员完成测试,化身小助理帮忙做实验评测纸尿裤。

  穿着白衬衫的他,为了让直播前的观众们更好地感受纸尿裤的吸水性,还毫无包袱地将浸了人工尿液的纸尿裤直接贴着自己的白衬衫系在腰间,笑称这是一条“金腰带”。如此有趣且直观的展示方式,不仅让弹幕上大笑刷屏,还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他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

  身为奶爸的孙艺洲,还与朋友们拉了个“奶爸群”,主持人朱桢也是群里的一员。在直播现场,朱桢也惊喜现身,与孙艺洲同聊养娃心得。对于换纸尿裤,两位爸爸都有些自己的小经验,朱桢会与宝宝轻声互动,孙艺洲则是动作极为轻柔。有趣的是,二人在换下尿布后还都会颠一颠轻重,这一动作也被网友们笑称“太接地气”~

  一向低调的孙艺洲鲜少晒出自己与孩子的互动,在直播中每次提及女儿,他脸上幸福的表情,却将这位奶爸的暖心宠女属性暴露无遗了!近期,孙艺洲也在综艺《新鲜陪伴记》中展现了与女儿的陪伴相处,想了解更多他与女儿的有爱互动,不妨关注一下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