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年之名》一公舞台燃炸,郭敬明胡彦斌鼓励少年冒险

2020-07-13 10:24: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7月10日),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正式迎来首次公演。

   “少年起势者”王嘉尔.jpeg

  上周五晚(7月10日),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正式迎来首次公演。少年们分成8支队伍,通过狙击战的形式,为全网带来了燃炸这个夏天的公演舞台。无论是舞美的设计,还是少年们的表演,《少年之名》一公舞台都获得了网友的称赞与好评。#少年之名#、#少年之名公演look#,#李希侃排名第一#、#少年之名一公直拍#等话题词,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

  徐圣恩实力获全场盖章,李希侃少年力夺冠实至名归

  之前的进港战,是少年百态的个体呈现,这次的公演舞台,则是对于少年们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历练。通过艰苦的训练,8支队伍带来的舞台可谓燃炸全场。其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徐圣恩和李希侃。

  徐圣恩所在的李在溪组,是2支狙击队中的一支。他们现场向李希侃组发起了狙击。但是由于队长李在溪没有带队经验,整个团队在排练过程中松散无比,一度出现只有3个队员在排练的情况。在团队不利的情况下,徐圣恩可谓力挽狂澜,在现场的个人成绩排位中摘得第一,被少年们称为“一个人打一个团”。

《少年之名》导师郭敬明.jpeg

  与之相比,作为队长的李希侃,在吸纳了罗杰、段旭宇、展羽、沈博怀、阳兵卓等少年,有了“梦幻开局”的情况下,主动将实力较弱的屈柏宇和秦柱强招致麾下,并给予他们针对性的训练。最终8人的舞台表演得到导师和现场续航官的一致认可。而李希侃无论是个人业务能力,还是作为队长的责任与担当都收获全网好评,最终取得少年力第一,喜提微博热搜。网友表示,这才是“心目中有能力,有活动,有担当的少年形象”。

  郭敬明强调责任感,胡彦斌鼓励少年冒险

  郭敬明、胡彦斌、程潇、韩宇四位导师和“少年起势者”王嘉尔,对于公演舞台的考核更为严苛。除了要求每个少年要有个体特点的表达,还看重整个团队的能量。

  面对杨超文组带来的《悟空传》,郭敬明就肯定“从每个人的脸上看到了故事,这是很难得的事情”。左林杰组的表演也得到胡彦斌的肯定“左林杰作为队长,虽然年龄小,但是自我约束力极强,用自己的行动做出了一个团队的灵魂标杆”……

  当然,在首次公演的过程中,每支团队也或多或少的遇到了一些困难,或是团队磨合过程中出现了摩擦,或是编舞选歌不适合团队,对此四位导师都给予了指导。

  郭敬明特别强调了责任感。“其实队长是需要学会成长和肩负责任感的。队长和队员最大的区别是,你要带着大家往前走,走在第一个的人是最艰难的。”

《少年之名》全能音乐导师胡彦斌.jpeg

  而胡彦斌则不断鼓励少年去做更多的冒险。“不要放弃每一次困难,来的时候,直面它,干掉它才是最棒的。不指望一晚上让一个少年变成熟,我觉得这件事需要慢慢地磨炼。”

  导师们发自肺腑的输出,受到全网的好评。很多网友表示,导师们真的是“用所有的经验帮助少年们成长”。

  《少年之名》首次公演舞台,通过实战表演,将少年们在成长过程中的困难、遭遇、团队磨合、个人成长等问题,摆在了台面。在重重考验中,少年们绽放出的胆识、信义、坚持和进取,成为当下时代青年最鼓舞人心的写照。下期《少年之名》将迎来第二次公演,少年们将通过四个类型的表演,发起前十冲击战。最终又会有哪些少年会脱颖而出呢?每周五晚8点,锁定优酷《少年之名》,共同关注少年们的成长与蜕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敬明 胡彦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