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新星运动会》开播 于小彤当选演员组队长责任心爆棚

2020-07-17 11:4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超新星运动会》昨日晚20点在腾讯视频播出,大魔王们纷纷到场

   于小彤.jpg

  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超新星运动会》昨日晚20点在腾讯视频播出,大魔王们纷纷到场,新规则下明星运动员们战力升级,作为被票选出来的演员组队长于小彤则展现出和以往不同的一面。

  作为“三朝元老”于小彤可谓是对比赛已经相当熟悉了,队员们选他做队长也是无可厚非,而于小彤也用之后的表现像队员证明他们的选择没有错,细心的细节指导,明智的人员安排,以及队员们的凝聚力集结,无不展现出于小彤的责任心。

  当然和周震南师徒组的射箭对决也很有看头,训练归来的徒弟周震南让师傅于小彤感到压力,甚至“赌上”了大魔王的光环,究竟结果如何,让人揪心不已。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于小彤和周震南的比赛成为了一大悬念,但作为连续参加3年射箭的元老级选手,今年的比赛中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小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