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3》开播!王一博专业街舞评判收获一致好评

2020-07-20 14:3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8日晚,《这!就是街舞3》准时开播。

   王一博队长大秀舞台燃炸.jpg

  7月18日晚,《这!就是街舞3》准时开播。在节目播出前就备受关注的王一博队长,在节目播出后也因为其对街舞的专业理解和评判收获选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根据节目传统,每位队长在选择队友之前都会向所有选手展示一下自己的舞蹈作品即队长大秀。这次王一博也是一心想给所有舞者和观众一个完美的舞台表演,在之后的采访环节,也有不少现场选手从专业角度肯定了王一博队长对舞蹈的全心准备,对其专业的舞蹈编排设计也表示了肯定。

  在队长大秀排名靠后,毛巾数量最少的情况下,王一博队长也立即调整情绪状态,带领自己街区赛道的选手及时热身、调节气氛,让大家能够以最佳状态迎接马上开始的街舞选拔。但就在热身后出现的比赛选手中,有一位locking选手被其他选手指认抄袭日本舞者动作,王一博队长也凭借自己过往参加街舞比赛的经验,迅速做出高情商反应“我喜欢原创,你如果扒别人的东西来跳的话就很不respect”巧妙拒绝该选手。在之后的采访环节,王一博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街舞比赛就应该坚持原创的想法,再次体现自己对于街舞评判的专业态度。正是因为这样的专业态度和选择,王一博在后续的battle环节排兵布阵,用街舞大神Bouboo一穿三为自己战队赢回两条毛巾,扭转了自己在节目一开始面临的劣势局面。

  得益于王一博常年对街舞的喜爱和了解,让他在《这!就是街舞3》的舞台上能够更加快速准确的了解每位选手特点并做出判断,让更多有实力和潜力的选手留在节目中为之后的舞台做准备。当然,在下一期的节目街区对战环节中,王一博也将带领自己战队的选手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即兴舞蹈battle大秀,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