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启之极海听雷》刘丧对吴邪“真香” 刘畅丰富细节为人物添彩

2020-07-23 10:0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惊险刺激的剧情看得观众十分尽兴,刘丧对吴邪的态度转变也引发网友讨论:“真香了真香了,刘丧对吴邪真香了”。

   1刘畅《重启之极海听雷》.JPG

  本周,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编剧、监制,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黄梦莹、谢君豪、瞿颖、刘畅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持续更新中。刘畅饰演的刘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继上周“刘丧气死我了”登上热搜之后,本周刘丧向吴邪道谢,两人关系缓和的剧情也引发广泛讨论。

  主动道谢与吴邪关系破冰 刘畅细致演绎引网友热议

  《重启之极海听雷》上周开播,多个话题剧情引发网友讨论,“刘丧气死我了”登上热搜,他发微博回应:“让我的小耳朵看看是谁在骂我”,与网友互动式追剧,话题热度一路走高。本周的剧情中,刘丧用自己优秀的业务能力帮助大家,还与铁三角一起背水一战,危机时刻不慎掉下绳索,被吴邪所救。回到地面的刘丧对吴邪心怀感激,当面道谢,两人关系破冰。

  惊险刺激的剧情看得观众十分尽兴,刘丧对吴邪的态度转变也引发网友讨论:“真香了真香了,刘丧对吴邪真香了”。从见面就怼到当面致谢,刘畅把角色的态度转变演绎得十分到位,无论是前期冷漠的眼神对峙,还是后期略微羞涩的真诚道谢,他都从细节把控,为人物和故事增色不少。

  刘畅与角色相辅相成 丰富细节为人物增光添彩

  刘畅在《沙海》中的表现十分亮眼,此次出演《重启之极海听雷》,使得原本被文字描述出的人物跃然于屏幕之上。刘畅用自然真实的表演将角色的直率个性、身怀绝技、悲惨童年等经历精准演绎,特别是身陷幻觉中回想起童年经历的一段表演,让观众更加了解角色背后的故事,对故事情节也更加感同身受。无论是人物的深度,还是角色的丰富性,都在刘畅的演绎下得到拓展,受到网友瞩目。

  下周起《重启之极海听雷》将加更,更新方式VIP会员每周二、周三、周四连更三天,继续和刘丧一起感受极海听雷,惊险奇遇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