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哈斯朝鲁导演左二龙主演的《枫叶红了》央一播出

2020-08-05 15:2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央一套大型扶贫电视剧《枫叶红了》于2020年8月5日晚21时正式开播。

   1.jpg

  中央一套大型扶贫电视剧《枫叶红了》于2020年8月5日晚21时正式开播。该剧为了2020年打好精准扶贫的关键一仗,由著名总导演哈斯朝鲁·导演苏磊·陈永歌指导的《枫叶红了》剧组早美丽的大草原开机。

  哈斯朝鲁中国著名导演。蒙古族,国家一级导演兼制片人、编剧。内蒙古电影集团艺术总监,内蒙古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内蒙古杰出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十位青年导演之一。

2.jpg

  曾拍摄过二十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其电影作品《心跳墨脱》、《剃头匠》、《长调》、《唐卡》、《大地》等多次在法国、德国、美国、比利时、日本、印度等国内外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奖及最佳影片等大奖,并连续四次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和四次蝉联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

  科右中旗也是孝庄的故乡,这个神圣而又肥沃的大地上有这样一群勤劳朴实的人,剧中张小龙就是这群人之一,哈斯朝鲁导演在选定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是深思熟虑的筛选,最终选定由演员左二龙担当这个角色。

3.jpg

  青年演员左二龙多次与央视合作曾主演的《 左手亲情右手爱》《老家门口唱大戏》《皇粮胡同十九号》《星光灿烂》都在央视反复的播出, 二人在109天的时间里在打磨这个丰富多彩的人物。哈斯朝鲁导演是个非常认真也是非常较真的人,有一场是要生小牛的戏导演带领所有的工作人员·演员,不分昼夜的在牛棚轮班的等待整整十五天的时间。

4.jpg

  这个代表着生命的开始和希望的镜头最终记录了下来,之所以叫记录在此时此刻所有的演员都是辅助着这个新生命和新时代的到来。哈斯朝鲁就是这么认真的一个人他指导的《剃头匠》几乎拿遍了中国所有的电影奖项, 在张小龙这个角色上也不例外,一场张小龙和母亲团聚的戏导演整整拍了一天。这个在电视剧的周期来说是罕见的,导演为了把这场戏拍好这一天剧组只安排了这一场戏,这场戏是一个反面角色悔悟与回归。在哈斯导演的世界里没有坏人。

5.jpg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左二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