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鲁佳妮《大侠霍元甲》演技再受赞 “超级玛丽”初心不改

2020-08-20 11:4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鲁佳妮饰演的何玛丽是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最出彩的角色之一。

   鲁佳妮收官配图.jpg

  由郭靖宇担任总编剧,柏杉担任总导演,赵文卓领衔主演,鲁佳妮主演的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已经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收官,爱奇艺即将迎来大结局。鲁佳妮饰演的《海上新报》的女记者何玛丽,上演了一场一波三折、险象环生的职场升职记。鲁佳妮的精彩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称她“古今动静”都好看。

  超级玛丽高光时刻不断 初心不改终成上海首席女记者

  鲁佳妮饰演的何玛丽是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最出彩的角色之一。

  自带耿直光环出场,为了坚守新闻记者的底线,不做虚假报道,被无良主编开除。鲁佳妮准确地捕捉到角色在这个阶段的内心,将角色有坚持但不够强大的状态细腻的演绎出来。用笔杆子作为武器的何玛丽,因为不畏强权、报道事实,又有贵人相助,再加上临危不惧的性格和超级强的执行能力,逐渐成为上海滩最著名的女记者,并在霍元甲(赵文卓饰)遇到舆论危机的时候挺身而出、伸张正义。从鲁佳妮的演绎中能看到女记者何玛丽的坚韧与成长。在剧集的最后阶段,何玛丽不顾个人安危,暗访上海的地下擂台,显示出非同一般的勇气、胆量和智慧,爱国情、正义感双爆棚。“超级玛丽”的升职之路跌宕起伏,鲁佳妮的表演同样丰满、多面,赢得观众的称赞。

  鲁佳妮再塑造精彩角色 “古今动静”皆宜未来可期

  曾经在《灵魂摆渡·黄泉》《宸汐缘》《最美的青春》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鲁佳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的表演风格清新、自然,无论是什么时代、什么性格的角色,鲁佳妮都能赋予其或有趣或生动的灵魂,并注入自己的思考。《灵魂摆渡·黄泉》中复杂、有故事的花凝雪,《最美的青春》中质朴、智慧、善解人意的孟月,《宸汐缘》中看似刁蛮实则深情的药王千金玉梨,……鲁佳妮的每一部剧、每一个角色都收获了观众的喜欢。“喜欢鲁佳妮这样有灵气的演员,演什么都很有感觉”“古装剧扮相仙儿、美,年代剧又非常淳朴,鲁佳妮的可塑性很高,未来可期”。

  在出演过《大侠霍元甲》《灵魂摆渡·黄泉》《宸汐缘》《最美的青春》等一系列优秀作品之后,鲁佳妮在表演上的进步有目共睹,未来她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鲁佳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