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兴阳《梦见狮子》开机 颠覆形象挑战市井痞少

2020-09-15 11:2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5日,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偶像剧《梦见狮子》正式开机拍摄。

   谢兴阳颠覆形象挑战市井痞少.jpeg

  9月15日,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偶像剧《梦见狮子》正式开机拍摄。该剧由爱奇艺芝麻荚工作室制作,改编自《南方有乔木》作者小狐濡尾同名小说,新锐导演黄颖湘指导,姚弛、陈雨锶、傅菁、谢兴阳主演。据悉,谢兴阳在剧中饰演外痞内憨的市井少年刀哥,外表虽放荡不羁、市井气息十足,但内心义薄云天、极重情义,内外“表里不一”反差较大,引人期待。

  《梦见狮子》讲述了老生京剧演员余飞犯错被逐出师门,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古风舞台剧制作人白翡丽,怀揣热爱和梦想的一群年轻人相识相知,由此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该剧目前正在上海及周边城市热拍中。

  据悉,谢兴阳参演的国内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也将于9月17日在CCTV-1黄金档播出。该剧由七个单元组成,致敬在疫情工作中挺身而出的“最美逆行者”们。线上新剧待播,线下新剧开机,期待青年演员谢兴阳在两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兴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