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越过山丘》热播 酷飒御姐周奇奇精英范儿秒杀职场

2020-10-13 11:0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沈煜杰执导,张俪、高瀚宇、周奇奇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越过山丘》正在江苏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台网同步热播中。

   1.jpg

  由沈煜杰执导,张俪、高瀚宇、周奇奇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越过山丘》正在江苏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台网同步热播中。作为国内首部以新能源汽车为题材的职场剧,演员周奇奇所饰演的天冠集团公关部总监邱灵,一出场以干练专业的精英形象、活泼直爽的反差性格、红唇御姐范儿十足的气场让观众眼前一亮。

  《越过山丘》讲述的是几个励志要研发出最前沿的汽车节能技术,以期振兴国产民营汽车企业发展的年轻人,几经波折克服困难最终成长的故事。周奇奇饰演的邱灵,其父是龙湾银行的行长,从小跟着父亲在商界和金融界摸爬滚打,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储备,工作能力十分出众。作为富家千金,邱灵并没有骄纵跋扈的性格,反倒以独立自信、没有公主病的可爱性格受到大家喜欢。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面试官邱灵一针见血的对面试者欧阳夏兰(张俪 饰)提出质疑,俩人一番唇枪舌战,激烈的battle十分精彩!周奇奇通过眼神的变化,气质的把握成功塑造角色。除此之外,酷飒的职业穿搭与妆容令网友印象深刻,纷纷求出妆容教程。

  作为新时代女性,在职场独当一面的邱灵,面对爱情也能勇敢追求。从小与彭越(高瀚宇 饰)两家为世交,在长辈眼中俩人早已是约定婚约的关系。邱灵对彭越主动的关心俏皮又可爱,会叮嘱受伤的他不许早出院,知道他对桃皮过敏细心的去皮,并且支持他的梦想,立志一同在汽车行业打下一片天地。后续围绕邱灵、彭越、欧阳夏兰间的爱情纠葛也颇具看点。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片尾曲《看得见的光》由周奇奇、高瀚宇倾情献唱,周奇奇用温柔深情的嗓音唱出对爱的坚定与信仰,隐藏的歌手属性上线。一如曾在综艺《声临其境》中配音葫芦娃里的“蛇精”惊艳全场,声线多变的周奇奇不愧是宝藏女孩。

  年初在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中塑造独立努力,三观超正的宋雪成为周奇奇另一个经典角色。此次在新剧中诠释商界女精英,充满魅力的人物性格加上细腻的表演再次圈粉无数。究竟邱灵会展现什么样的职场高光?一起锁定《越过山丘》,期待邱灵职场与爱情的蜕变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奇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