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容祖儿双十一晚会演唱金曲串烧及《月半小夜曲》再现高水准live

2020-11-11 14:5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0日,容祖儿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双十一超拼夜晚会,演唱了金曲串烧及《月半小夜曲》。

   3.jpg

  11月10日,容祖儿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双十一超拼夜晚会,演唱了金曲串烧及《月半小夜曲》。

  现场,容祖儿一身暗夜绿拼色上衣,点缀金色亮闪,搭配黑色过膝长靴,艳丽又大气,尽显好比例!

  容祖儿开场演唱了金曲串烧,《独一无二》+《爱的主打歌》+《隆重登场》+《牵手》,劲歌舞曲,嗨翻全场,网友表示“祖儿的现场一如既往的稳,有种听演唱会的感觉。”

  动静皆宜,唱跳俱佳的容祖儿还在现场演唱了一首《月半小夜曲》,致敬《歌手》。经典的旋律,不同的演唱风格,让这首歌打上了容祖儿独有的烙印,也让网友直呼“唱的太深情了,让人泪目。”

  演出结束后,容祖儿惊喜亮相直播间,跟粉丝互动,欢乐不断。粉丝们在线催容祖儿出唱片,表达了对她演唱的歌曲的喜爱。

  期待容祖儿带来更多精彩的live和新的唱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容祖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